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到底怎樣做,爸媽才會滿意?!
Jul 6th 2013, 06:57, by brightlightk

作者brightlightk (崩╰(゚Д。)╯潰)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到底怎樣做,爸媽才會滿意?!

時間Sat Jul 6 06:57:53 2013

※ 引述《cperson (person)》之銘言: : 原文43...打完發現打了一大堆...囧 : 先說結論,就是塊陶家少往來,但妳可能要背負不孝的帽子, : 我記得網路上一篇文章,演講者要一位女士列出她最親密的人, : 然後一個一個刪除,最後女士留下丈夫,因為那是會陪她走到最後的人, : 當然以現在社會,沒人可以給妳保證牽手了一定會走到最後, : 但至少那是妳可以去努力經營的家庭,因為妳無法改變妳父母。 : 而如果有個萬一,妳又無法獨立生存甚至想怎樣, : 原生家庭是最後的避風港,我相信妳父母會說:平安回來就好! : 很感人嗎?或許來自幸福家庭的人會這麼認為,但我覺得很沈重, : 因為到那個地步妳已經歷不幸且放棄追求幸福了, : 但要鼓勵妳,妳一定要為了追求幸福而努力, : 看看"排除萬難"這個詞,解決不了就排除嘛! : 後面都是我的抱怨,文長不想看就算了。 : 感同身受,我是男生...... : 我想對那些勸跟父母好好溝通的版友說:你們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 這類父母跟那些媽寶爸寶文的父母不是一模一樣嗎? : 誇張點的本版也有文,被逼到憂鬱症發作,只能"乖乖"讓父母養, : 當兒女察覺不對開始反抗,或不惜以幾乎不回家的方式對抗, : 這時該溝通的言論就出現了?你們真的認為爸媽寶的父母能溝通? : 這類父母都是"控制慾"過強,然後用"關心"的名義包裝, : 如果轉換為男女友,有發覺嗎?就是"恐怖情人"的一種, : 當然父母是出於"為你好",恐怖情人則不一定, : 但共通點就是:"聽我的就對了,你只能聽我的"! : 食衣住行育樂生活各項大小事只要看的到,無一不干涉+碎唸, : 唸書時填志願,交女友找老婆,更是大件事啊! : 在外人前面都裝的很開明,一句話:喜歡就好, : 背後花幾10年(看你幾歲)跟你說怎樣怎樣好,外加一堆案例, : 不合意就看到時(看不到的話打電話)繼續跟你溝通聽他的才對, : 把你惹怒了就開始"喜歡就好不干涉你",等你脾氣好了繼續LOOP... : 都30幾了還在跟你抱怨當初不努力讀醫學系,不然去念師大也好, : 畢業怎麼不去考公務員,怎麼不出國唸個博士當教授不錯...等等, : 沒錯啊,為我好...... : 不是開玩笑的,我媽還想來看我的工作環境,看我過的好不好, : X的我30幾了全公司只有老闆管我,雖然有前輩但工作上算平行接觸, : 當我小學生還要來看環境?結果還真的看名片自己搭車來了, : 然後跟我抱怨我的座位不好要換位子,妳乾脆說老闆那間給我最好。 : 然後也會寄水果、食物、蜜餞等給我吃,對我很好啊, : 只是會順便說要會作人,記得分同事吃,要懂人情世故,你就是只會唸書不懂作人... : 恩...一切都是為我好...反正我是小學生(扭) : 都聽他們的就對啦...溝通?乖乖照他們說的作才是他們的唯一解, : 然後成為另一個爸媽寶,男或女友上來發文被批爆塊陶啊... : 看到原文,回想起以前去前女友家裡,看到她父母關心又開明時, : 心中真的會湧出一種幸福感,包含著羨慕以及自卑感, : 而我從不跟我父母承認我交過女友,承認了他們絕對會想看, : 看了以後不合意的話,女生會"當面"被批評到自尊心全毀, : 這案例發生在我弟身上,所以我完全不想承認我有女友, : 我也知道怎樣算合意啦,家裡很有錢or高學歷+高收入or公教人員也可, : 沒錯啊,為我好,但我很肚爛...... : 我曾天真的以為等我媽老了60歲以後態度會和緩...當然完全沒這種事, : 依她目前狀況來看,70應該也別想了,等80以後再來看看會不會和緩... : 我從畢業後就是半離家狀態,每年過年回家2.3天再逃走, : 我存夠頭期款想買房子時,我竟然不敢買大樓或公寓, : 因為我對於我媽沒事可能會來我這住幾天感到厭煩, : 結果買了間套房,我媽還真的想來打地鋪,我可以名正言順說不太好。 : 說到前女友想起往事,她等級還不夠時我也督促她練等,沒耐心練就想打大魔王, : 這還得了,大魔王攻擊很強耶,還附帶持續扣血效果,讓妳回家後繼續失血, : 經評估大魔王一旦發動攻擊,會來不及補血也撐不到我帶她脫離戰線, : 只能使用登出大法(謊稱有急事落跑),但中招以後回家還是可能會失血掛掉, : 與其死在大魔王手上還要被持續扣血效果凌遲,不如我開紅掛了吧, : 還好最後放棄打大魔王,只是也不陪我玩了 QQ 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諸多辛酸不為外人道呀!!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154.16

brightlightk:sorry 用手機不知怎樣刪文 可否版主幫刪? sorry~QQ 07/06 07:03

happy: 手機可以刪文阿 你用哪個app阿 07/06 07:26

happy:miu ptt 文章標題 往左滑 就會顯示刪除字樣 07/06 07:28

crystal07051:推 相同的狀況有身邊有人也是女方家長很強勢 07/06 07:31

crystal07051:結果她男朋友真的都跑了 一個一個振亡 07/06 07: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