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代謝很差 可能因為年紀越來越差
Jul 15th 2013, 06:37

只要是手腳冰冷、代謝能力變差、容易水腫跟便秘
就代表著你的身體出現警訊了喔!!!!!
尤其下半身容易胖的人通常有這種問題!!!
而且年齡越大 代謝能力也跟著下降 
我提供給妳我媽的經驗當參考巴
她剛邁入更年期 不只代謝變差
連皮膚跟身體也跟著變糟
整個人短短3個月就發胖了8公斤
發現是更年期所造成的內分泌失調

看過醫生也吃過藥 醫生說
除了要多運動加強代謝真的沒別的辦法
後來醫生的藥我媽就停吃了
後來是我姊拿她平常在吃ㄉ超*纖*素
給我媽吃 聽我姐說 可以強化代謝
畢竟長期吃藥真的不健康

後來我媽就改吃這種天然保健食品
短短2個月他就瘦了5公斤
效果真的很驚人吧!!
吃過後我媽也覺得人比較輕鬆
應該是體重減輕 身體的負擔也相對減少的關係
我姐是在Ⓢ美人窈窕網購入
有興趣上官網看看八
附上..網址摟 http://SobeauTIful66.com/list-a1.php?pro_id=1&CID=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