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徵女] 找一個心動
Jul 22nd 2013, 23:01, by kepoiu

作者kepoiu (= =)

站內AllTogether

標題[徵女] 找一個心動

時間Mon Jul 22 23:00:58 2013

年近30 也會想找一個人穩定下來 但目前遇到的 都沒有緣份走下去 希望能找到一個能互相了解的對象 先自我介紹 1.1984 171cm 74kg 2.台北RD工程師 桃園人 桃園市規劃區有新房新車 皆無貸款 3.年收近百 準時上下班 基本上晚餐時間我已經下班了 4.喜歡運動 基本上球類都喜歡 最常打籃球 5.冷面笑匠型 長相偏斯文型 6.情史>5 最長的3年半 7.已經具備能結婚的條件 但不急著隨便找對象 希望的對象 1.桃園人為佳 其他地區也是可以接受 2.年紀大我2歲為極限 不要比我小太多即可 3.希望身高-體重>110 接近也可以 4.如果是學生 希望懂得什麼叫存錢 而不是整天想出國玩 5.可接受見面聊天 而不是網路戀情 我沒有太多時間可以一直掛ptt 6.如果懂得理財 我會很欣賞你 可以一起討論 7.不喜歡對方男生朋友過多 過於自私不體貼 8.喜歡運動為佳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來信自我介紹交換line or skype 有附照的可交換 避免幻想破滅想揍我一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59.1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