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心得] 4.3體驗心得
Jul 25th 2013, 06:15, by tipe

作者tipe (會飛的烏龜)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4.3體驗心得

時間Thu Jul 25 06:15:25 2013

無聊先將我的N4刷了,不過我有點後悔,因為有些APP尚未支援到4.3... 優點: 1.google語音輸入超準的! 中文辨識率還蠻高的! 只要咬字清晰些就沒問題了! 英文的話,我只能怪罪我自己的舌頭... 我玩的還蠻高興的XD 2.我設置了開發者選項的動畫比例後, 切換APP時畫面是用瞬跳的!一整個快... 不過這樣做後安兔兔的分數卻降低了也不知道為甚麼... 3.WIFI總算有掃描選項了XD,然後也可以使用WIFI支持定位了。 還有WIFI最佳化,聽說可以省電但不知道效果如何。 4.鍵盤多出了中文拼音輸入,雖用不到...不過google總算有內建手寫了! 5.相機選項變了...個人感受是沒甚麼太大的變化! 成像我就不好說了,不過拍完照後會縮圖在右上角方便點擊檢視! 缺點: 1.我常用而且不可缺的APP在4.3時運作失常....(倒 鈦備份要重新設定備份資料夾,不然還原會卡住... Fullscreen toggle 4.3無法使用,不過可以修改build.prop,所以問題不大。 但是LMT運作失常這就有問題了= = 看樣子在LMT作者更新前,我要先暫時忍受偽4.7的螢幕大小。 2.再來是通知列,我不知道怎麼去隱藏我不想看到的通知。 根本找不到選項...EO4,右上角一直顯示我用的Launcher的通知。 唯一可以看通知的是設置捷徑裡的通知,但是那應該是歷史紀錄... 3.我的藍芽沒辦法跟我電腦進行檔案傳送,原因未知... 以上...大概就這樣吧... -- posted from Nokia bbs reader on my Nokia 3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2.250.42.79 ※ 編輯: tipe 來自: 172.250.42.79 (07/25 06: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