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超爛三和動物醫院。幫我介紹其他對寵物真心用心的獸醫院吧
Aug 4th 2013, 12:21

我的貓其實活力飲食都很好,只是帶貓去作個年度基本健檢比較安心,卻搞的貓現在整隻腿腫淤血..(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聽說打針引起腫瘤的問題)!健檢想有個安心,現在卻只有更擔心和傷心!!

去了網路評價說還可以的三重的三和動物醫院,就醫過程就感到隱隱的不快了,看診中,獸醫院變菜市場一樣,我帶貓正在看診,其他人到處走動像在逛街就算了(甚至還逛到我旁邊來,我的貓正在看診ㄟ!!)
健檢要詢問相關事項,一度根本也無法對話,因為已經不大間的診所,幾位客人當在自家客廳一樣聊開了,聊天聲音又超大聲,要跟他們比大聲才能問問題了!根本不管有人的寵物正在看診主人正在擔心著。
獸醫也根本沒制止的意思,還跟他們有一搭沒一搭的對話。(彷彿在開寵物派對,是我走錯地方是吧!!)而且感覺一直漫不經心,完全沒在好好幫我家的貓除了抽血也該做些外觀上的檢查。事後還說什麼幫我趕走其他狗主人了,關我什麼事阿!
嘔的事來了,健檢要抽血,獸醫可能自覺自己打針技術已之高超,或著反正對我如親人般重要的貓,對他來說不過就是隻雜種畜牲而已。也常習慣性這樣瞎抽,也沒人有意見過吧。我不是他這樣對寵物瞎抽血的第一位,也不會是最後一位。
貓毛也不剃,直接扎,我看他扎進去抽血還有一段根本抽沒血是「空抽」,他還辯說健檢不需要這麼多血。
好啦,誰叫我自己送上門(去年也是到這家健檢,當時覺得獸醫有些話說的很實在,也不會為了賺錢亂推銷貓不必要的產品,但卻刻意忽略他對上門的寵物其實並不用心),加上經過太多其他三重差勁的獸醫院,顯得他沒這麼糟…。糟中選不要太糟的選擇…

結果,那健檢儀器竟然測不出來,也不知是否根本就是自己儀器機型也舊了(該淘汰了),診所環境設備整個感覺都很舊了,還怪我家貓什麼上層血怎樣怎樣,所以驗不到,我懷疑根本他一開始抽血地方就沒抽好,硬抽。
好啦,只好在貓另條腿再扎一針抽血(我他X的還感謝他讓我再免費驗一次),也幸虧這次我提醒他應該先剃貓毛再抽血吧,這次抽血就沒有類似抽空針沒抽到血的狀況。
結果其他指數正常,就血糖兩百多偏高..,獸醫就開始武斷的說貓有糖尿病..,貓眼睛因為糖尿病顏色不正常!我請教他哪裡不正常了(還問我面紙盒什麼顏色,他看的顏色和我不一樣。)講的比鬼故事還懸,誰聽的懂!
況且都還沒確診是糖尿病,而且貓眼有狀況也該是儀器測或已經很嚴重才有明顯狀況吧!用肉眼看!
我家貓眼有神漂亮的要命,他自己眼睛才該洗一下!一付我質疑他專業態度的話,要我去台大動物醫院或就去買糖尿病處方飼料。
幸虧我還是先回家冷靜一下,網路做了一下功課,又去其他家獸醫院請教,結果事實是貓糖尿病根本不是這麼武斷光憑一次和一個血糖值就判定的。例如貓會吃多喝多卻暴瘦,我家貓根本也沒有這狀況。血糖偏高也有很多外在、內在、環境的多重其他因素..(我家貓有時真的太乖,抽血淤血成這樣,那天診間又來了不少的狗,還是乖乖任人擺佈,連哈氣都不敢,到回家才放鬆的張嘴喘氣,牠也可能因壓力緊張而血糖升高的…)
健檢該有的檢查耳朵、牙齒、量體溫..等等都要我一一提醒,才一直心不在焉的動作,檢查耳朵也沒用儀器,又一個神醫來著,肉眼就能知道貓耳內狀況。
跟其他遇到過素質差勁的飼主一樣也只能自認倒楣,這極糟的貓健檢經驗和非常粗糙的醫療判定(這事可大可小),如果我完全聽他的,讓健康的貓貿然去吃處方飼料,或吃不對的處方飼料,沒病變有病!!
最氣也心痛的事,回來我看我有提醒的要先剃毛再抽血的貓左腿沒事,另外一隻貓右腿就沒這麼僥倖了,當天就隱隱覺得怪,因為沒剃毛,只覺得貓膚色怎麼這麼深充血瘀青色,想說應該只是扎針處有這狀況,今天再仔細看,還特別剪了一下毛,才發現淤血瘀青的範圍遍部很大的範圍,再觸摸比較兩腿,也明顯比另一隻腫脹許多…,心疼死了。
真想去砸那間診所!!!!
這隻貓就像我的親人一樣,不是他的大客戶,沒讓他診所賺大錢,也不用這樣糟蹋我的貓吧。
難道當寵物主人的我們,除了罵一罵,極度心痛憤怒只能往肚裡吞掉,而素質不良的獸醫繼續執業,等待下個倒楣的飼主….嗎??!!
早知道我不要帶去健檢,等貓有狀況才不得已去獸醫院嗎,演變到這樣也太可悲。
請幫幫我介紹個有點素質的獸醫院吧,不要求要多有愛心,至少不是這麼素質誇張的獸醫院和獸醫師。
本來已經有點等不及要趕快再帶貓去複檢,如今看貓腿的瘀血瘀青、腫脹不知何時會消….!下一間獸醫師會比較好嗎!!?….一次又一次的糟糕獸醫院看診經驗。讓我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