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發生車禍 對方的錯 居然要求360萬
Aug 4th 2013, 13:35

你好敝姓劉 21歲 女生

去年6月在雲林發生車禍

對方是年約70歲的老先生

雙方都是騎乘機車

當時我要左轉 老先生要直行

我方是綠燈 老先生闖紅燈

當下有報警 警察也有來到現場 現場無移動

老先生因傷過重送至醫院無法做筆錄

但是路口都沒有監視器

老先生的傷勢很嚴重 類似有水腦症

且已經無法自理生活

經過了兩次調解對方家屬接都要求360萬的費用

我無法負擔

因此老先生的家屬們告我刑事的過失致重傷害罪

目前簡易法庭還在偵辦中

第一個檢察官將我判定不起訴

起訴書如下

接下來是換另名檢察官偵辦

開第二次偵查庭時

他們調查出不是我闖紅燈是老先生闖紅燈

我提出道義上的責任付20萬給老先生

對方家屬不接受 堅持要360萬

因為我當初也有對老先生提告

但是第一次偵辦的檢察官叫我不要告 對方很嚴重就別告對方了

所以我就撤告了

現在對方一直挑一些小地方故意刁難我

例如我包包放在腳踏板上 還有我左轉沒打方向燈

雙方有去交通裁決所

裁決所的人是說 誰闖紅燈誰就是主因

我想請問一下

這件車禍我有過失嗎?

下次開庭時我該如何應對呢?

我家裡務農實在沒有360萬那麼龐大的金額賠給對方

對方又堅持不接受我的20萬

我在這次刑事訴訟被判刑的機率大嗎?

麻煩你們了!謝謝你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