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關於主動向我LINE貼圖的女生
Aug 5th 2013, 08:01, by Bifrons

作者Bifrons (☯大龜頭葛格☯)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關於主動向我LINE貼圖的女生

時間Mon Aug 5 08:01:18 2013

※ 引述《ex6680 (生活就是簡單又平淡)》之銘言: : B女很豔麗身材好又有料且精通日文交際手腕很好 : 剛好也單身很久就這麼措合我們兩個 : 還是我選擇一開始就不理她會更好? 其實一開始我本來有點站在女生那邊,想說你怎麼那麼耐不住性子,一點風吹草動 就自爆了,就像有人可以跟女生第一次聊就要裸照,要不到就翻臉罵人一樣,雖然 你沒那個功力,但是送送貼圖,應該不是什麼大事才對.. 不過看完有點改觀.. 我大約歸納一下看到的重點: 1.你跟女生認識已經超過一年,且沒什麼互動,約也約不出來 女生是很外放的類型,她怎麼玩都不揪你 2.B女很豔麗身材好又有料..(吞口水) 以結果論來說,我相信你是要測試人性, 但是看到這句話,我覺得你一開始應該就像跟著吹笛手的老鼠一樣... 不過這也沒什麼,人之常情不是嗎? 3.女生突然來找你,為得就是要貼圖,還對你食言而肥 至於名聲的問題,你都說沒共同朋友了,她應該沒人可以抱怨.. 我只能說你這麼做真的還算,人之常情啦..... 這個CASE已經不是催收款了,根本是呆帳,畢竟約都約不出來~平常聊的機率也低, 頂多是讓你偶而打開她的FB打打手槍.. 如果她願意穿個低胸出來吃個宵夜,那個幾十塊算什麼呢~ 兩位的婊現都是很真實的人性反應啊,女的要佔人便宜心理有鬼,才會對你的文有 激烈反應,男的就是打消呆帳,反正註定約不出來、爽不起來 唉,套句李聖傑的歌詞,最後的疼愛~是~腳張開~ 我也希望多個奶大屁股翹,吃飯會把奶子放在桌上的女孩當飯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59.54

appleIII:阿就兩個都貪心啊 根本半斤八兩 08/05 08:07

Bifrons:嗯 我也會這麼做啦 但是我不會上來講~ 事情是怎樣自己心裡 08/05 08:08

Bifrons:有數~~ 08/05 08: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