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分享] 我的New March SV規菜單分享+一點心得
Aug 4th 2013, 20:44, by ahometsai

作者ahometsai (AHOME)

看板car

標題[分享] 我的New March SV規菜單分享+一點心得

時間Sun Aug 4 20:44:25 2013

就在今天,我下定了 從四五月份開始決定要買一台車,一直到現在經過了無數的波折 還是要買一台新車呢?還是要買5年內中古車,還是買10萬內的中古車 到底該跟中古車商買,還是等鄉民推薦中古車商,還是等朋友家的休車廠推薦車,還是等 其他人自售? 簡單的講,就是想要一台便宜、安全、空間大、自己還要超喜歡的車… 答案當然是不可能XDD 整個下來真的花了好多好多的心力,天天爬文鍵盤買車,也到新莊二省道晃了一大圈,更 差點被騙下定,不過最後因為女友家人很堅決的不建議買中古車,之後就開始了我們的賞 車試乘之路 一路下來,有在注意的車款從fiesta到i10,從yaris,馬2到coltplus跟fit 有一台車一直在我的名單中排第一,然後因為許多的因素被排除,排除沒多久後又再度復 活.... 沒辦法,因為我實在是太愛這台車了,縱使身邊朋友幾乎不推薦這台,認為不太划算! 但就在試乘過後與預算的考量下,再加上心中對它滿滿無限的愛,我們才鎖定了這台 Nissan New March 因為是第一台車,我跟女友一起分擔一起開(我們都只有代步需求),所以就選了這台 外型上我們都超愛的小車 廢話結束,以下是我的菜單分享: 2012年10月領牌車 new march sv規 車價:568000 空車:-100000 =空車468000 配件,業務送: 避光墊、晴雨窗、救車線、打氣機、吸塵器、廣角鏡、T型鎖、防水行李 托盤、抬頭顯示器、LED後視鏡、多功能安全系統(自動大燈,自動上鎖,緊急煞車警示 …等功能) 配件,自購: 隔熱紙 FSK 635 701:4000 基本的腳踏墊則是我自己會去海馬的工廠買 設定費:3500 目前為止總價為:475500元整 再加乙式車體險女35歲+約駕,+強制+領牌=實報實銷(新安) 68無限保固 30期30萬0利率 第三責任險交給親戚處理(富邦) 估計整體下來,應該會介於50~51萬之間(車體險要週一才能確定金額) 而之後我會再花錢去外面加裝後保鐵約3000元,garmin的行車紀錄+導航那些我哥哥們會 送我(賊笑) 以上,跟台北市民權所同時也是版上鄉民的業務洽談 業務人很親切,也比較了解年輕人(包含鄉民們)買車的訴求與想法,跟一些比較老練的 業務比起來,顯得實在中肯 我知道這台車應該還有一點點的空間,但該給人賺的還是得給人賺! 不過因為這位業務給了我很大的彈性空間,不會綁我的保險,盡他所能讓雙方的資訊對等 他也許不是我談過的業務中最划算的一個,但卻是最尊重我的一個! 這週領牌,下週交車 接下來所有娛樂都得適可而止了(苦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46.85

cooper0713:交往多久了? 08/04 21: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