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雷霆150FI變速齒輪.
Sep 14th 2013, 20:08

我的雷霆當初基本尾速平均都是在117-118,後來不到一萬公里KEN檢查說變速齒輪壞了要換連後組,換完隔天尾速立馬上不到100,我想說要磨合....,約一星期別說110連上100都很吃力,到認識的改裝店調傳動他跟我說後組換的是副廠的(我在想齒輪不會也是副廠的吧),這段時間調過不少種傳動配法最好也是110上一點,現在最多100上一點點。
問題
1.我聽車友說雷霆齒輪有不少版本,我可能換了密牙版?寬牙尾速比較高?

2.可能被換了125齒輪?(這太瞎了)

3.不肖業者用副廠齒輪賣原廠價格?或用幾顆副廠搭幾顆原廠?(有曾是車行技師的同事透露)

4.原廠變速齒輪現在一組多少?

5.有可能其它原因嗎...?

目前放棄尾速了,配用K&S盤13+12搭1600彈簧
起中我覺得有力,到100前加速就漸漸變慢,
也有人說我的彈簧太硬。但原廠缸用1600跑120上130的還不少。
汽缸衰老嗎?我不覺得,4年多3萬多公里的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