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聯合書報攤-消費時尚
聯合書報攤-消費時尚:收羅BRAND名牌誌、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玩物、美食天下等雜誌精選內容,讓您輕鬆瞭解時尚精品、美容保養、美食消費……等各類生活資訊,帶您品味生活,走在流行的最前線。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謎樣女孩 徐若瑄
Sep 17th 2013, 01:59

【撰文/許麗玉】

連續的忙碌,將在今年下半年收成,陸續上映的影片,展現著不一樣的徐若瑄。而因為忙碌,學會了淡定,淡定的面對,淡定活。

除了剛上映的《瑪德2號》,預計年底前陸續還將會有五部由她主演的電影問世,轉換在不同的角色情緒中,就像搭乘時光穿梭機般,她暢快的旅行在不同人的不同故事裡。

幾年前在演了一兩齣戲之後,因為很不滿意自己的演出,於是決定暫時放下其他的事情,包括音樂,全心全意,全力以赴的投入在角色中,因為要對自己負責,也要對角色負責。

在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中,她飾演一個搖滾歌手,她說Vivian最搖滾的地方,應該是她的衝動,衝動有時對有時錯,對的時候說還好我衝動,錯的時候說,但如果不衝動,很多事情就做不了,她大笑。

蕾絲拼接湖水綠長禮服(Andrew GN;豹紋皮手套(Lanvin)

我是一個始終往前走的人,所以我比較不會自怨自艾,或者玩悲情那套,我覺得人就應該要這樣一直往前走,要越來越勇敢,我勇敢的方式是,把每一個明天設定為世界末日,在今天全力精彩。

這麼多年來,我對自己最大的自豪,是自己一直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人,以前因為不懂方法,扛著責任壓力很大,但隨著時間與經歷,越來越成熟,也越來越有智慧,懂得了不著急,用淡定的心去做,與面對。

飾皮草領邊的星鑽亮片長禮服(Louis Vuitton)

巴黎對我來說,是一個隨和中有驕傲的地方,很像我,哈,驕傲不是高傲,而是對於自己的肯定與自信,是一種相信自己的態度。

很想要把腳步停一下去學語文,我想學法文、學韓文,然後把英文再學好一點,因為我喜歡可以跟人家直接溝通,喜歡當想要表達的時候可以自己表達,不要透過翻譯。

明年的計畫是好好休息,過規律的生活,找個有陽台的屋子,寫劇本,我想要嘗試不用化妝的日子,每天樸素的起床、樸素的去買菜,樸素的看電影,樸素的跟朋友一起聊天吃飯。

而在這組時尚大片裡面,我們試圖尋找另類與優雅、前衛與極簡的平衡點,每一組造型都集合了豐富的龐克元素,但卻少了張牙舞爪的乖戾猖狂,呈現一種女人軟調,卻又難以馴服的性感韻味。

青花瓷絲繡斗蓬、短洋裝(Valentino)

【完整內容請見《Vogue》2013年9月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