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藝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藝文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小小阿瑪迪斯 嬰兒音樂會
May 20th 2013, 22:25

自由時報 – 

記者楊菁菁/高雄報導

高雄繼草地音樂會後,今年又獨創開拓嬰兒專屬的交響音樂會「小小阿瑪迪斯」,設計100公分以下的嬰幼兒進場時,可坐在父母親懷中聆聽音樂,因此特別取了非常好聽的別名「袋鼠抱抱」嬰兒音樂會。

「小小阿瑪迪斯」袋鼠抱抱嬰兒音樂會受到父母親熱烈迴響,也是文化局始料未及,開演二星期前決定加演一場,800張票二天內全部搶空。

當天進場時,有別於其他音樂會,廣場安排2處嬰兒車寄放處,進場前服務人員會協助父母親將嬰兒車寄放就定位,然後大人抱著嬰幼兒入場;進場後,前廳則有臨時換尿布台及哺乳室,方便小寶寶們尿布髒濕或肚子飢餓哭鬧時,媽媽可以即時在前廳解決寶寶的需求。

入座後,音樂廳九成以上都是「袋鼠抱抱」畫面,嬰兒咿咿呀呀的聲音此起彼落,非常可愛有趣;最令人稱奇的是,當音樂響起,伴隨著嬰兒哭叫聲,在座的父母臉上掛著笑容無須尷尬,甚至還可以發出哄騙安撫的聲音,真是舒服自在。

文化局長史哲表示,「小小阿瑪迪斯」袋鼠抱抱音樂會將會持續舉辦下去,票價從400至800元,抱著嬰兒到音樂廳享受交響樂,這種感受與看幼幼台可愛表演有很大的不同,「袋鼠抱抱」嬰兒音樂會應該可以成為高雄春天藝術節的特色節目,也開闢高雄親子藝文交流另個舞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art5_20130521.600_219.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