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英雄聯盟》 All-Star 明星賽專訪東南亞明星隊長 MiSTakE 分析第一天競賽隊伍感想
May 24th 2013, 17:10

  明星賽首場賽事就由北美明星隊對上大陸明星隊,雖說是三戰兩勝制,但北美隊伍連一勝都沒拿到就被中國隊給血洗了,雖然北美隊伍在第二場有佔上了不少優勢,但最後依然是敗陣,只能準備面對另一個相當可怕的對手,歐洲明星隊。


  而在中國隊斬殺了北美明星隊之後,將會對上東南亞明星隊,小編也在今日賽事結束後,專訪東南亞明星隊的隊長 MiSTakE,詢問他對第一天賽事的看法。

Q:問這次的北美與中國一戰戰敗,是否是因為技術能力不敵中國?
MiSTakE: NA 在部分成員技術的表現上是不錯的,只是在處理一些戰術細節上沒掌握好,導致在戰局上失利。北美明星隊在這次的比賽中讓中國明星隊的 PDD 發育太過完善,沒有妥善的去壓制他,這導致戰局變的對北美隊伍相當不利。

  對於中國隊的看法,MiSTakE 表示中國隊有不少優勢,第一個優勢就是他們的物理輸出者 WeiXiao,在於線上和會戰都能相當穩定的發揮出自己的實力;第二個優勢就是他們的上路 PDD,在於各個上路角色的操作都極為優秀,表現並不會輸給任何一個韓國的上路選手。

  有了這兩個優勢點之後,再配上打野手 Troll 在於前期的雪球帶動和進行各線的支援,以及中路選手 Misaya 讓中國隊整體的表現相當強大;MiSTakE 也表示今天北美隊伍在於選角上就相當針對 Misaya,把他所善用的角色都給剔除掉,這樣雖然讓他今天的表現沒有相當出色,但他的實力其實是不容忽視的。

  除了這些優勢之外,MiSTakE 也表示中國明星隊在隊伍溝通上也有優勢,他們完全沒有語言隔閡的問題,再加上中國隊伍在於選角和角色搭配上都相當類似,這兩項優勢讓 Invictus Gaming 和 World Elite 兩隊組成明星隊之後,在隊員適應彼此的風格上變的相當容易,更能夠完整發揮出隊伍的最佳實力。


Q:對於另一場歐洲與韓國明星隊賽事中,對於歐洲隊伍敗給韓國隊伍的結果是否會感到驚訝?
MiSTakE:這是預料之中的事,我預估今天這兩場比賽將會由中國和韓國隊伍個別勝出,中國與美國隊伍的比數結果,則是一點都不意外,但歐洲對上韓國的比數就有點意外,本來預計是會打滿三場,但沒想到第二場歐洲隊伍就敗北了。單就這次韓國明星隊伍與歐洲名星隊伍的交戰表現,就可以看的出,韓國隊伍為此次明星賽做了相當多的準備,韓國隊應該會是這次明星賽裡最強勁的對手。


  東南亞明星隊將於 5 月 25 號晚間與中國明星隊一戰,相信台灣應該有不少 TPA 和 TPS 的粉絲期待這場賽事,可千萬別錯過了,能不能多一張讓東南亞隊伍進入 S3 冠軍賽的門票,就看這次的明星賽成果,讓我們一起為東南亞明星隊加油吧!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英雄聯盟》基地專區
※《英雄聯盟》明星賽直播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