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馬國畢欠債神隱 與妻已離婚
May 30th 2013, 19:24

作者: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馬國畢欠債鬧得家庭關係緊張,身邊藝人好友都為他擔心,甚至擔心他再走絕路。據悉,他過去簽賭嚴重,最後四處借貸,藝人朋友能借都被借光了,親近他的人道:「現在應該沒賭了,主要是欠地下錢莊,利息滾不停,讓他疲於奔命。」他昨回記者簡訊,APP上的暱稱是「人生一步錯,步步錯∼」已道盡心情。

馬國畢失聯消息昨天一出,原本他安排上曾國城「一袋女王」節目通告,立刻退通告,並神隱半天,但稍晚確定今天將上謝震武、吳淡如「今晚誰當家」,主題談「最痛苦的事」,據了解他將在節目中一次面對問題說清楚,至於他跟老婆還有沒有婚姻?昨已確定離婚。

馬國畢是綜藝B咖,通告量不少,少說月入數十萬,婚後原以為他跟老婆小孩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直到債務狀況爆發,大家才發現,他的財務黑洞嚴重。昨他神隱期間,記者到他福德路爸媽住處查訪,按鈴後對方應門「他結婚後房子就賣掉了,現在早不是他的房子」,好友透露,他在福德路原宅迎娶後即賣房,另在松山和弟弟租房,生活過得清苦,老婆娘家在楊梅,最近應都回住娘家了。

黃鐙輝坦言借過馬國畢錢,徐乃麟也曾借他50萬,師父許效舜、好友白雲狀況也沒多好,無法拿錢幫他過難關。

相關新聞圖片

 ↑馬國畢表示正積極處理債務,絕對沒有逃避,陳為民(圓圖)昨談到馬國畢欠債一事相當痛心。(資料照片、盧禕祺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C99A1024.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