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請問USB變壓器挑線的問題
May 31st 2013, 00:03

作者sili (嘎永)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請問USB變壓器挑線的問題

時間Fri May 31 00:03:43 2013

之所以要問這問題,是在給PFI與PFI STATION(PFIS)同時充電發現的現象。 當我要同時充電時,因為ASUS只給了一組原廠充電組。 所以我將原廠充電接到PFI上,並用HTC線連接PFI STATION與APPLE變壓器。 此時,我發現STATION無法充電,一定要用原廠充電組充電。 HTC就算是接到PC也無法幫STATION充電。 而ASUS原廠線接到APLLE變壓器也能幫SATATION充電。 這狀況我以為是STATION挑USB線。 後來我找了一個能提供2個USB PORT的變壓器,希望同時幫PFI與PFIS充電。 iNeno 5v 3.1a 但是我發現ASUS的原廠線也無法利用ineno變壓器幫STATION充電了。 HTC線也不行,但是飛利浦的行動電源附的跳線就可以。 此時,我做了一個實驗。 我用HTC線連接HTC原廠變壓器與STATION,這時可以充電了。 所以我才發現根本不是STATION挑線這麼簡單。 反而比較像是STATION會挑變壓器。 (三條USB線都是正常的,三個變壓器也都能正常運作, 偏偏在一些組合下,STATION都不能充電,手機卻又能充電) 所以我想請問有人的手機或是平板會挑變壓器嗎? 或是有可能是USB線會挑變壓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2.1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