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木瓜霞吐槽
>木瓜霞吐槽
三立頒禁愛令炒戲 爛招自毀形象
May 18th 2013, 23:00

楊伊湄(右)和陳書賢的辦公室戀情被三立消費。

三立日前突然頒發「禁止辦公室戀情」公告,剛好台內蜘蛛精主播楊伊湄和財經主播陳書賢才傳出談戀愛談到被冷凍,所以被解讀是「楊伊湄條款」。阿霞左想右想覺得很可疑,畢竟三立總經理張榮華、前執行副總蘇麗媚就是辦公室戀情祖師爺,怎麼可能做這種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蠢事。



真令人不屑!

硬掰內部公告

果不其然這根本是場連員工都被矇在鼓裡的宣傳前戲。今年6月三立將推新偶像劇《就是要你愛上我》,男女主角炎亞綸、郭雪芙談的就是辦公室戀情,「描述各種職場動物及辦公室禁愛婚令」。連楊伊湄昨天都在臉書寫「哦,新戲要出了」,趁機撇清。
聽說三立打算利用媒體讓這波效應發酵,戲快上檔再澄清,又可當個梗再炒作。只是電視台高層還嘴硬,直到昨天仍堅稱「公司內部公告」。一個去年營收56.44億元的大型企業體,為了宣傳手段可以睜眼說瞎話,真令阿霞不齒。


《蘋果》G+搬家囉!快點+1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