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新聞] 卓伯仲涉A競選經費? 國民黨2月已查帳
Jun 2nd 2013, 14:57

作者MaAngel5566 (Why so Cynical?)

看板ChangHua

標題[新聞] 卓伯仲涉A競選經費? 國民黨2月已查帳

時間Sun Jun 2 14:57:21 2013

卓伯仲涉A競選經費? 國民黨2月已查帳 【聯合報╱記者錢震宇/台北報導】 2013.05.31 03:28 am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3/7933690.shtml 彰化縣長卓伯源的胞弟卓伯仲涉及環保袋弊案,彰化地檢署另外查出 卓伯仲涉嫌侵占馬吳競選總部經費,依侵占罪提起公訴。國民黨文傳 會副主委殷瑋表示,一切尊重司法。 據了解,國民黨中央也在二月底接獲情資,派人南下查帳。 彰化地檢署偵辦彰縣府環保袋採購案,並查出卓伯仲涉嫌在上屆總統 大選時,侵吞馬吳彰化競選總部的競選經費,達二千多萬元。 卓伯仲昨晚發出聲明,指檢察官起訴內容充滿偏見及錯誤,相信司法 可以還他清白。 聲明指出,燈會環保袋並無使用公務預算,經費全來自民間募款,且 多數由他本人募得。縣府採購以「最低價格標」公開招標,一切可受 檢驗。他沒有任何不法所得。 對於被指侵占馬吳競選經費,聲明說,總統大選投入的人力、物力, 早已超過黨部核撥金額;輔選經費使用,都經過黨部同意,全數用於 輔選並使用完畢,何來侵占?他輔選用心、動員盡力,黨部也表示感 謝。 卓伯仲說,競選經費每筆錢使用方法、用途,清清楚楚,也都有單據 。「黨中央都有稽核,都沒問題」、「檢座何故費心」。 據悉,檢調調查競選經費,曾派檢察官赴國民黨黨中央調閱相關財務 資料。黨中央相當重視,隨即派出副秘書長層級的人士南下彰化親自 查帳,並約詢縣黨部人員,了解卓伯仲是否真有侵占情形。 相關人士透露,黨中央對此進行內部調查,初步已有結論,並呈報給 馬英九主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49.161.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