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焦點要聞
udn焦點要聞:提供當天最重大的社會、政治議題,導引網友了解議題的重點,輕輕鬆鬆掌握熱門時事,洞悉局勢變化,就是這麼容易。
保證沒有毒 關廟麵買一送一
Jun 1st 2013, 20:41

台南市關廟「鳳梨好筍節」產業文化活動昨天登場,麵條遭新加坡下架的上智麵廠推出關廟麵買一送一、免費吃滷麵促銷,遊客排隊參觀試吃,民眾紛紛搶購,不少平常買一兩袋麵的鄉親一買10袋、20袋,可吃一整年。

上智關廟麵昨辦「買一送一」促銷,在地關廟人大搶購。
記者周宗禎/攝影
「關廟人挺關廟麵啦!」從小吃關廟麵已40年的市民楊均成一口氣買了100斤麵條,他說,「如果麵有問題,我早去洗腎了。」李姓婦人帶著孫女也買上百斤,她說,難得買一送一,當然要多買些。

關廟麵因毒澱粉事件形象重挫,市長賴清德昨天參加活動時,為全市32家關廟麵業者大聲喊冤,強調市府檢驗結果,包括上智在內的所有麵廠產品都已證明完全不含有害成分。

上智製麵廠在活動會場掛出「真相大白、沈冤得雪」布條,強調經衛生單位檢驗根本不含順丁烯二酸酐,其餘販售關廟麵業者、農會也展示各自送驗結果,保證關廟麵絕對沒有問題。

關廟與相鄰的龍崎、新化、歸仁是鳳梨、竹筍與關廟麵主產地,每年舉辦「鳳梨好筍節」,今年還有鳳梨、竹筍、關廟麵的「三寶」創意料理賽,票選人氣主廚等活動促銷農特產品,今年關廟麵因受毒澱粉事件波及,意外成為關注焦點。

上智關廟麵昨辦「買一送一」促銷,在地關廟人大搶購。 / 記者周宗禎/攝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