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我的第一罐沙龍級髮品•摩洛哥優油
Jul 15th 2013, 01:50, by ericat

作者ericat (ericat)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我的第一罐沙龍級髮品‧摩洛哥優油

時間Mon Jul 15 01:50:01 2013

話說PO這篇文的同時,我已經快用完下訂大罐的了XD *建議閱讀圖文網誌版:http://erika2013.pixnet.net/blog/post/68909263 (以下純文字) 這是一罐第一次用就讓我迫不及待想跟週遭的人分享的免沖洗護髮油。   第一次聽聞她的大名是因為有位朋友經常染燙頭髮,但髮尾捲度維持的很好也很有 光澤,她都是洗髮後吹整前先抹上摩洛哥優油,再用烘罩整理捲髮。她當下馬上上網搜 尋資料傳給我,從那天起我便對她的價格及Tiffany藍的瓶身留下深刻的印象。很快的 她便聲名大噪且熱賣到缺貨,讓我等了一陣子才買到呢。   從小深受自然捲困擾的我從以前一年燙髮一次的頻率,演變至今約半年會染燙一次 ,主要是依心情及錢包的狀況而定。 可想而知,我的髮質在經過燙直燙捲、染深染淺 的摧殘下受損非常嚴重,也常被設計師或洗頭小妹嫌棄。這款摩洛哥優油適合所有髮質 ,雖然是油的質地但很容易吸收,抹起來也不油膩。   產地是以色列,保存期限三年。從沒買過沙龍品牌髮品的我先買100ml的,但用過 後馬上決定用完要買200ml的,畢竟大罐比較便宜。摩洛哥優油只提供授權的美髮沙龍 銷售,其他的通路就要小心分辨真偽囉,可以參考此篇文章:如何分辨【MOROCCANOI L摩洛哥優油】真品/相似品。   基本上外盒的說明就很清楚了,所謂的抗氧化就是去除自由基,能減緩老化的現象 。我的習慣是洗完頭髮吹乾前以及早上起床整理頭髮時使用。我很喜歡她的低調香味, 邊吹頭髮邊聞到散發出來的沉穩香氣可以舒緩一整天的疲勞,隔天睡醒也能聞到髮絲間 的淡淡餘香。   晚上吹頭髮前我會抹兩下的量,早上乾髮時則按壓一下(如下圖的份量)。 我會先 用雙手抹開,再從髮尾開始抹,因為中分瀏海的關係,也會順便加強一下兩戳瀏海髮尾。 雖然質地是油的,但不像有些免沖洗護髮如果用量太多或抹太靠近頭皮就會很油膩,使 用摩洛哥優油頭髮不僅很清爽,毛躁的情況也會改善很多。      這是早上抹一下摩洛哥優油的髮尾,因為本身髮尾受損嚴重,我到目前為止也使用 不到1/10的量,所以看起來沒有像洗髮精廣告那樣誇張的滑順,但其實摸起來差很多唷, 打結的狀況也在不知不覺中改善了。   前一天晚上好像懶得用,所以只有拍照前用一點點的量順一下髮尾再帶到頭髮中段, 整體來說髮尾有變比較溫馴,不然蠻常失控炸開的。如果小時候第一次燙離子燙,腦波很 弱的被洗腦買了一組幾百塊的洗潤髮組不算的話,這是我第一次購買沙龍等級的髮品,真 的感覺跟一般開架品差很多,因此更堅定我入手沙龍品牌洗髮精、護髮膜的決心呀!看來 摩洛哥優油不只是救了我的頭髮,也開啟我另一條不歸路(遠目)。 *官方網站:http://www.moroccanoil.com/canada/countryselector -- Erika's Wonderland~Enjoying and Sharing. http://erika2013.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70.6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