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心得] PF2微心得
Jul 15th 2013, 03:01, by maiayuami1

作者maiayuami1 (吹)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PF2微心得

時間Mon Jul 15 03:01:08 2013

========我沒有死機?!=========== 小弟我去年十二月訂的貨~白色16G 今年一月才開始使用,現在剛滿半年阿 (合約三十個月@@") 看到板上一遍PF死機文 我一直在說服自己她沒有死機 最近這兩個月來 她大概一個禮拜當機一次 強制重開就可以了~ 然後又常常發燙(好像是3G訊號不好) 到底大家說的死機 跟我認知的當機一樣嗎 當機的時候 銀幕一片黑 碰碰銀幕 她還是會有BLU亮光 然後常按電源+音量就可以重開了 不知道這個是否是大家認知的死機@@" 不過就算是 ~ 我也來不及免費去換主機板了 最後就是 如果有人現在要買PF2 我在使用上有幾個缺點提供給你參考 XD 1.充電線得用原廠的 那個接頭無法跟其他人共用 2.相機沒有想像中的好 ~ 跟IPHONE5相比 前鏡頭的畫質我連自拍都不敢 XD 後鏡頭的聚焦?採光?Range 範圍有點大 (我因為工作需求,常常去借IP5來拍照) 3.喇叭在後面~雖然很多產品都是這樣....可是新一的前喇叭真的不錯:) 4.周邊有點難買 ~ 有沒有人告訴我PF2周邊去哪買 :) 個人目前使用半年覺得算的上缺點的"只有"上面四個啦 要入手的話~記得買32G唷 :) (內建程式真的吃滿多空間的,可是軟體方面我覺得ASUS表現的還OK) 以上 , 但願我的PF2 繼續健康下去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5.229.240

meder100 :這是死機前兆,請隨時備份 07/15 03: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evpn 的頭像
    linevpn

    情侶台北一日遊2016拜託大大幫忙規劃台北一日遊行程台北一日遊行程規劃台北捷運一日遊推薦台北一日遊可以怎麼安排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