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徵女] 好姊妹般的女生朋友
Jul 23rd 2013, 07:24, by SystemL

作者SystemL (一輩子都是少女心)

看板AllTogether

標題[徵女] 好姊妹般的女生朋友

時間Tue Jul 23 07:24:31 2013

關於我: 198X/3/7 雙魚座 心智年齡一直都維持在不超過20歲 目前就讀中興大學法商院(不是北大) 所以活動範圍主要在台中地區 我喜歡的:女生 以及一切和漂亮有關的人事物 我對於自己的夢想非常執著 可以說從16歲開始就很清楚自己人生中想追求的 因此 對想做的事一定盡全力做到好 對想要的東西也一定盡全力去得到 美麗是我終其一生追求的最高價值 也是我這一生唯一追求的無上價值 因為我堅信愛漂亮無罪 有罪的是那些認為什麼年紀就該有什麼樣子的老頑固 雖然我不是一般公認的正妹 但我依然不改身為一個女人都愛漂亮的本性 甚至將追求美麗的層級提高至我人生中一輩子追求的價值 從小到大一直不放棄成為一個模特兒的夢想 並且立志年過60之後還要讓自己看起來像16 要說我走火入魔也行 因為已經不只一個這麼說了 但我還是不會改變我的信念 也因此我對於一般女孩子會喜歡但與漂亮無關的美食 旅遊 KTV...等都沒有興趣 但是與漂亮有關的彩妝 保養 藝術照 服裝...卻都很有興趣 我最重視的不是愛情 而是"友情+親情" 也就是好姊妹 其實我自己是覺得 談感情談到後來會很累 因為牽涉到太多雙方的利害關係和現實層面 還有我不想碰觸的肉體關係 (這點不論是同性戀或異性戀似乎都無法避免) 反倒是姊妹情 可以有不要讓太多利害關係介入的空間 相對之下 關係單純得多了 有人說"兄弟姊妹如手足 夫妻像是穿衣服" 我認為情人的關係真的就如同衣物穿在身上一樣脆弱 衣服破了 燒了 壞了 什麼都沒有了 反而是姊妹情同手足 一旦存在就難以切割 也比情人更能長久維持下去 同時 姊妹的地位近似於"家人" 有什麼困難 只要有能力的 沒有不互相幫忙的道理 因此我重視姊妹比重視女朋友還多 期望的妳: 希望可以多認識一些朋友 因為女朋友一個就夠了XD 主要是想聊跟變漂亮有關的話題 也希望可以談心~ 理想中的好姊妹 是在追求漂亮這方面與我有志一同 並且和我一樣把友情看得比愛情還重的女生 如果有緣的話 說不定可以跟我成為保持長久聯繫的好姐妹 若是無法常見面也可以交換FB ps.只接受女生來信 且希望妳可以簡單介紹一下自己 而不是只有哈囉或是hi 另所謂好姊妹 就是女生之間專屬的親密好友關係 請不要再多此一舉來信問我是男還是女了 --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魔鏡的話 我不奢望祂告訴我說 我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人 但我希望祂告訴我 全世界最美的女人長什麼樣子 好讓我努力變成那樣 甚至更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5.1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