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徵男]
Jul 20th 2013, 05:55, by ainsi

作者ainsi ( )

看板AllTogether

標題[徵男]

時間Sat Jul 20 05:55:31 2013

我生活的環境都是小朋友,倦於被介紹,就勇敢寫封信找好伴吧。 有上來徵過兩次,見過兩位男生,當天都告白了..不過都因想法有別和會怕而拒絕了.. 今年十月滿二十八歲,162/48,國立大學畢業,台中市,長相算清秀鄰家可愛?(轉述) 原為流浪老師/代課老師,目前為私人小學附設幼兒園的老師。 喜歡小朋友,從孩子的喧嘩擾嚷中,培養自己的耐心與愛心,或許是有不夠的地方。 有點孩子氣,曾經很喜歡撒嬌和依賴,喜歡關上燈安靜的,等那封報平安的訊息。 喜歡顧家,天底下沒有比家人更重要的,如果你同意家人第一我第二,那真是太好了。 喜歡文學、電影、音樂,主流與古典兼具,汲取自己沒有吸收過的會很開心。 校內的時期,曾共同著作幾本書當工讀,是文學院小編輯,培養出觀察百態的敏銳。 認真談過幾段感情,也坦然的被傷害過,小三、冷漠、遠距離,冷暖我都懂。 也因為如此,對感情格外審慎,也將格外珍惜,渴望對的,就一起陪伴一生。 我的工作或許不夠穩定,但我很認真的照顧,每一個託付給我的孩子。 我的外貌或許不夠美豔,但打扮樸實,喜歡大自然與那真正快樂的笑容。 如果你,三十二歲以上,有穩定工作與定下來的打算,能包容我的缺點, 願意給彼此一個機會,請寫信給我,交換臉書與line,誠心誠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252.81 ※ 編輯: ainsi 來自: 1.170.252.81 (07/20 06: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