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自介] littlecut
Jul 31st 2013, 23:41, by littlecut

作者littlecut (我會畫圖會更糟糕)

看板Taoyuan

標題[自介] littlecut

時間Wed Jul 31 23:41:01 2013

ID(P1/P2): littlecut 暱    稱: 小可愛(男) 生    日: 12/27 國    小: 台南海佃國小 國    中: 台南文賢國中 高 中/ 職: 台南二中 大    學: 台中靜宜 住 桃 園 的: 桃園市~ 職    業: 系統工程師(?) 最常在那裡出沒: 桃園市 我想跟板友說的: 在高雄工作了四年 因為朋友介紹 而且為了未來 所以毅然決然地就北上工作~ 明天是正式上班的第一天 希望新工作順利~ 桃園還不是很熟 請各位版友多多指教~ 桃園市有沒有機車行有道路救援 並且有在換內胎的機車行啊 版友們有熟識的 方便給一下資料嗎XD 還有 有沒有CP值高的自助餐夾菜的店啊XD 以上希望在火車站附近XD 謝謝各位~ PS:復興路上的小北實在話有點虛=.= -- 不過....我老爸其實真的好疼我,他搶劫銀行呢,其實都是想買輛玩具車給我,殺人是 因為有個人說我不夠帥,強姦婦女是因為我跟他講我想要個妹妹 唉..我......我老爸真是一個慈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169.7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