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飛利浦修容刀HP6390 還我乾淨的眉毛
Jul 31st 2013, 20:32, by wudiloveyz

作者wudiloveyz (夏娃)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飛利浦修容刀HP6390 還我乾淨的眉毛

時間Wed Jul 31 20:32:22 2013

網誌版 http://blog.roodo.com/wudiloveyz/archives/25412158.html 文字版 前陣子一時手癢 就在Y購買了飛利浦修容刀HP6390 其實我也沒想太多 就覺得平常三天兩頭就要修眉 可是屈臣氏買的那種修眉刀又很容易鈍掉 想說買個電動的好像也不錯 這就是修容刀裡面的所有東西 修容刀本身還蠻小一支的 電力來用是靠電池 另外還附上修飾梳和保護套(這個後面再介紹) 清潔用的小刷子 以及想要直接拔毛就可以用的小鑷子 先來看一下飛利浦這支修容刀的刀頭 看商品介紹上說是做安全刀頭的設計 我一收到就馬上測試了一下刀頭 拿來修眉除毛是真的很銳利 只要碰到毛根輕輕一刮就會掉 可是不會有什麼痛或是被刮傷的感覺 就連我為了實驗 在開機的狀態下直接把刀頭壓在手臂上也都沒事 (不過好孩子還是不要學我這樣亂搞拉XD) 顯示刀頭是真的很安全!! 另外兩個修容刀的配件是上面提到的修飾梳和保護套 懶得解釋太多就直接看照片示意圖! 這是裝上保護套之後 明顯可以看到刀頭因為保護套的關係長度縮短 如果想做細部的修剪 就可以用比較短的刀頭 小範圍刮除毛髮 而且保護套是可以調整的 可以看自己的需要調整刀頭長短 弄成最短的話 甚至可以一根一根地修眉 很適合拿來修眉峰這種需要修形的地方 這樣就算是新手來用的話 也不容易失手喔~ 另一個修飾梳只能說我很抱歉 因為現在眉毛還不夠長所以沒有示意圖 不過他基本上就是套在刀頭上 對著眉毛直接像是用小梳子那樣梳 就可以修短眉毛的長度 簡單來說就是用來對付長毛怪的! 以下就是我的修眉真人秀 為了示範出修眉前後的效果 我特地除存了一個多星期的眉毛 左邊是除毛前 我本人毛量還不算少 眉形是不難修 就是雜毛很多 不過用飛利浦這支修眉刀 整個修眉過程應該不到三分鐘吧 因為是電動的關係 所以眉毛一修就掉了 比普通的修眉刀方便很多 這樣就不會說刮不下來 反覆弄反而把皮膚刮得紅紅的 而且也修得很乾淨 除完毛之後當然要用小刷子清潔一下 好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最後要特別聲明一下 雖然說我這次示範的是修眉毛 可是飛利浦HP6390既然是叫修容刀 所以如果是有小鬍子的美女 或是臉上有小雜毛的人 都可以用這支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229.81

idxxxx:心動了 114.37.20.83 07/31 20: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