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老闆無預告寫離職書
Sep 13th 2013, 22:59

102\07\11下午兩點左右,我跟老闆爭取被扣車款19530,請求可否歸還?
他當下不高興叫我不要做了!馬上去寫離職單!
當時,我也不知措?只好跟行政拿離職單,打電話問我主管。他說:就寫對公司制度不滿意。
沒想到!我後來去勞工局申訴,開協調會時前公司請副理代開會,硬凹老闆沒說叫我寫離職,是有叫我不要做了...然後協調委員們都説:一造說一詞如何取信?
(還有一個比較老的在休息時說我寫了離職就比較輸面)現在上網查才知道理由要寫:非自願離職。
害我應該說的都沒想到!副理說我跟老闆爭取時他沒在場,只知道老闆是有說看我是不要做了還是...那為何後面接著叫我寫離職沒聽到?還不是老闆交代你說的!
然後對方資料沒帶齊全,預定下次9\23再開。
假如...資遣費、預告20天工資、不當扣繳,我都認雖!

(1)一年以上未20天前告知遣散,老闆請人來一句謊話:「他沒叫我寫離」
前面2個助理也不敢作證,難道就讓他為所欲為?資遣費、預告20天工資我就沒辦法爭取了嗎?
(2)(還有未加勞健保和勞退6%)協調員也清楚的説了!我們上下班要打卡、請假要寫假單•••就是勞工、以勞基法走。勞健保的部份我是可保留訴訟權,但公司只被罰錢嗎?我沒補助?在那上班也一年五個月了。

會不會到最後我只能補助勞退6%?
難道老闆叫我寫離職,我寫了一切就不成立?勞基法不是保障勞工的嗎?
況且資遣費等等是以我近半年平均收入計算,那我近半年月收入30579,業績算可以了我為何要走人!?(總共訴求9萬7千多)我離職也實際有損失,再找工作、被不當扣繳等等...損失的時間、金錢、精神真的不少。
況且老闆還在LINE嗆我,想跟他玩?我玩的起嗎?這些這次忘了提證,先跟我勞工局的主辦人商討...
「 懇請各位有看文的,給我建議好嗎?讓我能爭取應該給的權益!謝謝^_^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evpn 的頭像
    linevpn

    情侶台北一日遊2016拜託大大幫忙規劃台北一日遊行程台北一日遊行程規劃台北捷運一日遊推薦台北一日遊可以怎麼安排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