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唉...應該要分手了
Sep 19th 2013, 00:19, by xing0730

作者xing0730 (C)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唉...應該要分手了

時間Thu Sep 19 00:19:14 2013

第一次在這邊PO文,但實在是想抒發一下, 也想知道客觀角度來看我跟男友,會得到什麼看法。 文很長很長~ 今天跟男友吵架, 對方了提分手。 因為上週末要陪他去他親戚的婚禮, 要上台北, 理所當然就大包小包, 依照我神經大條的程度本來就很容易忘東忘西, 上週日就遺落了一小袋行李在他家忘記拿走。 一直到昨天上課本來想到要拿, 但因為昨晚有事擔擱我回家的時間, 男友擔心我太晚騎車危險,(我們是夜校生。) 讓我在他家住一天, 今天再一起去上課, 放學我再自己騎車回家, 行李可以順便拿回家。 今天上課到一半, 我突然想到那袋行李好像忘在男友家, 沒有帶出來的樣子, 於是我立馬Line男友詢問, 他今天放學後是否能夠接我回他家拿行李, 再回到學校讓我能夠自己回家。 喔忘了提, 男友今天放學後本來要跟他久違的好友們出去, 我擔心他不能讓我回他家拿東西, 想先詢問他(雖然不太可能帶我去他家拿)。 LINE他:我好像有東西放你車上or家裡,在你家的話,放學可以回你家拿嗎? 但在上課中的他沒有看手機, 直到我眼神示意希望他看, 看完以後我馬上用嘴形問他可以嗎? 但他直接擺臉色一臉不爽的看著我, 我想大概是不行, 但我蠻不高興他擺臉色給我看, 不行的話說一聲就行了我也沒有硬要拿的意思, 沒必要臭臉。 沒多久我突然想到「咦,那袋行李好像我有拿回我家耶。」 但一放學我還是決定先針對他擺臭臉那件事想跟他講, 我問他: 我只是想問個問題,它幹麻擺臭臉? 擺那種臉我才會不爽不高興吧! 我也沒有說非拿不可, 你幹麻要臭臉? 然後他就只是一直臭臉, 針對我要回他家拿這件事情再跟我講, 一直說: 我明天拿給你,是哪件衣服你一定要今天拿? 之類的話。 因為他沒正面回應我他擺臉色這件事, 所以我也不想跟他說行李其實我有拿回家了, 我就只丟下幾句話, 跟他說: 我也沒有跟你說我一定要拿不可, 我放學跟你說的重點就只是我問你的時候, 你幹麻擺臭臉? 你自己好好想想你有沒有問題。 然後他就開始爆炸, 不停的說: 你根本就是故意找我麻煩吧? 你根本就是故意想跟我吵架吧? 你當初衣服是不會自己拿好嗎? 你有必要一定要今天拿嗎? 你根本就是不想讓我跟我朋友出去才故意吵架吧? 你就是故意想來我家不讓我出去啊! (他會說我不想讓他跟他朋友出去,是因為我很討厭他那群朋友其中幾人) 最後那些問號都變成驚嘆號, 他完全篤定就是那麼回事。 我當然不想理他, 當時下雨, 蠻多人在學校大樓下躲雨, 然後他就越講越大聲, 看到旁人的眼光我蠻無奈的, 轉頭對他說: 你可以小聲一點嗎? 他反而更大聲的回我: 你也怕丟臉喔蛤? 然後我就很沒用的哭了=_= 同學聽到馬上來安撫我跟他, 說怎麼了怎麼了~有什麼事情回家好好講呀~ 然後我就邊哭著邊跟我那同學說了部份事情經過, 男友還是在後面咆哮說: 他根本就是故意要找我麻煩不讓我跟我朋友出去的啦! 最後人散的差不多, 我同學也聽的差不多, 抱著我聽我說讓我哭, 男友還是在後面說一樣的話, 那個嘴臉真的很生氣很讓人討厭, 因為他一直說我就是故意找碴找他麻煩… 我太生氣了很想往他臉上乎下去, 我也真的要乎了, 但他躲開了, 最後他開始大聲說: 好哇每次都只會動手, 乾脆切了啦! --------------- 事實上除了這次之外, 在之前也只有一次, 同樣也都是真的又傷心又氣到不行, 而且那次是因為別的女生的事被他欺騙, (而且剛好前一兩天才因為那女生的事情大吵) 一開始他也沒解釋清楚就跟我吵覺得我很誇張, 才想乎下去的。 --------------- 然後開始罵我垃圾之類的難聽話。 我們交往到現在一年了, 他已經講了二十幾次分手有了吧? 只要吵架他就是會講分手, 不管對錯是非… 說真的這次好心灰意冷, 而且經常用莫須有的罪名來說我, EX你就是故意要找我碴吧?你就是故意怎樣怎樣的吧? 而且這次真的讓我很傷心, 他這次說我故意的口吻跟之前他說他媽媽是故意的口吻一樣。 曾經有一次去同學家烤肉, 我當時有點感冒, 但因為是交情非常要好的同學生日, 而且症狀幾乎都快沒有了, 所以我還是露臉了。 結果一去沒多久我馬上發高燒, 同學家就在男友家附近, 所以我請男友先送我回他家休息, 男友答應也照做了, 然後他再回到烤肉現場繼續玩樂。 當下我覺得沒所謂,就讓他玩。 可是男友媽媽聽到我咳的很兇, 發現我完全無法休息, 又發高燒看我很痛苦, 立馬要我打給男友, 叫男友帶我去A醫院掛急診。 (男友媽是A醫院的護士) 我不太想掃男友的興, 一開始推託, 但男友媽很堅持, 我只好打電話問男友要怎麼辦? 男友在電話裡面也是說: 你不用管我媽啦,他就是故意的啦, 他不想讓我晚睡覺想讓我早點回去才利用你把我叫回去啦! 唉…當時聽到這個以後就有點心寒, 而且男友剛妥協時只想把我送去離他們家超級近卻很爛的B醫院… 事實證明男友媽是真的關心我, 不是要把我男友叫回家睡覺… 因為阿姨要求男友在醫院陪我到天亮,不要亂跑,如果想睡就趴在我床邊休息。 天亮才換阿姨自己來接手照顧我… 唉這次男友又這樣說我是故意的什麼之類的, 口吻跟他當初對我說他媽是故意的一樣, 然後最後情緒一來抓到點他就馬上又要跟我提分手 真的很糟糕… 可能這件事情我也有錯也有不對的地方, 但真的好心寒。 算了吧放手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213.109

a9503021:你男友情緒管理有問題 建議要去上課 09/19 00:23

sosevil:就分手阿..那男的有什麼好 你跟我講好嗎 09/19 00:23

GHOSTDOG:我認為覺得男友媽不錯耶... 09/19 00:24

xxcheyennexx:妳竟然能不陶,蠻厲害的…… 09/19 00:25

a9503021:說真的妳也有問題 都被罵垃圾了.. 你男友看你好欺負 09/19 00:25

sobiNOva:明明就你錯在先 連對不起都沒說還在那大聲喔 09/19 00:30

sobiNOva:你都要動手打他(照文中還不是)他罵你垃圾也是剛好而已 09/19 00:31

sobiNOva:(還不是第一次) 一個男的要是巴女的 不被罵成人渣才奇怪 09/19 00:31

inori712:你的忍耐力不錯,但你還要繼續這樣下去? 09/19 00:32

是,我東西忘記拿的確是自己不對, 我也沒有不道歉的意思, 只是才剛開口對方直接擺臭臉, 而這陣子就是不管我只是想跟他聊天、還是問個問題, 或單純只是喊他名字他都會露出不耐的表情, 前幾天已經稍微提過一次這次又再發生, 當下才想直接針對這點去跟他說, 動手的部分的確是我不好,謝謝指教。 ※ 編輯: xing0730 來自: 118.163.213.109 (09/19 00:34)

inori712:還是你覺得被罵垃圾沒什麼=.=? 09/19 00:32

sobiNOva:如果是你跟朋友約好 他打來跟你要時間讓你取消這個約 09/19 00: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