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主君的太陽第11集後段...心得
Sep 19th 2013, 02:51, by orange0726

作者orange0726 (orange0726)

看板KoreaDrama

標題[閒聊] 主君的太陽第12集後段...心得

時間Thu Sep 19 02:51:27 2013

那個女人 沒有自尊心 她有一個確定的理由不能離開我 所以沒有時間去管她的自尊心 即使說了我愛她 她都有精力去管那份愛 所以我很安全 我看第1及第2次一直覺得不懂的是??(終於看了YY版翻譯懂了) 2人明明是歡喜的要去第2次的約會,為何主君看到太陽時?要說出這麼違心的氣話 只是為了要激她嗎?還是要看出太陽的心意?我個人覺得是氣太陽居多~~ 而不是氣太陽只當作他是防空洞這麼單純 主君應該是看到了那項鍊 但當太陽要掩蓋那項鍊時,同時也讓主君看到她掩蓋自己的心了 (但實際在太陽心中,她的愛 > 防空洞呀! 所以看了幾遍會發現,其實在天台上,那段狼羊的故事,太陽是有告白的) 也許是這個動作,才讓主君很生氣,順水推舟說她沒有自尊 因為一個理由(防空洞)而無法離開他,而不是因為愛他 曾經的太陽收到項鍊時,奢侈的以為主君對她有意思,當要去迎接出差的主君時, 誰叫又來了一個未婚妻,看樣子她把那項鍊當作是主君給她的信物 主君不斷的看著她的脖子,想要看到的訊息是~ 帶上了它,就是接受他的愛; 不帶它,表示自己的心還沒有準備好或是不接受他的愛 若真要把項鍊當防空洞,那不如用鋼珠筆一直帶著就好了 所以我一直覺得那項鍊舖了的梗,意義不同 所以我也覺得在那當下,主君氣的不僅是她只想把他當防空洞 而是氣她明明就承擔不起,氣的是在她眼中自己很安全 (他又忘記誰當初叫她不要愛上他) 雖然心痛~卻又要裝作沒事要和太陽出去 我一直覺得主君早已知道太陽也是喜歡他的,尤其是在天台那個吻之後更確定了 只是對愛情的不安全感,讓他一再確認再確認 即使一直找出口,但始終心都往太陽那個出口去,只是太陽一直不想回應他的愛 因為要讓主君相信這段感情一定會有出口,主君才會一直在他身邊 直到太陽喊"停"就這段結束了! 但他不願意也不敢去相信她是愛他的,因為只要他相信了 他就會沒有自尊,他的防線就會崩壞 和垃圾桶大叔那一幕,他一直不斷的和自己說:如果親自送她,就可以看到她快樂的表情 但我不能這樣做,絕對不能。 他還是一直堅持自己的防線,但我相信最後防線會在後面幾集消失了 前段是太陽是狼;主君是羊 後段是主君是狼;太陽是羊 天台上那段,主君的手特寫像不像狼爪,而太陽的握起手像不像屈服的小羊 剩四集~~~我們只想看狼如何撲羊!!!!不要在給我死循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80.14

hoderpc:推,要看羊狼互撲阿阿阿阿(握拳) 09/19 03:00

ohyii:撲倒 我沒注意到主君有注意到項鏈耶!!阿!! 09/19 03: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