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選擇] 嬌蘭24K純金光粉底液 選色?
Sep 24th 2013, 01:53, by sweetjjj

作者sweetjjj (JESSICA)

看板MakeUp

標題Re: [選擇] 嬌蘭24K純金光粉底液 選色?

時間Tue Sep 24 01:53:11 2013

原PO 補上今日靠櫃試色 我原本以為櫃姐會拿01給我試 結果他馬上說我用02就可以了 還說02的色號會比我現在臉上的妝還要亮一點點 櫃姐很有耐心的幫我卸完妝之後上全臉 24K光澤度超優~ 但對於色號我陷入窘境 02比我自己原來的膚色亮一咪咪 01我只有試在手上 感覺比我自己的膚色稍微白一號 02的話非常自然 會覺得皮膚天生就這麼亮 又無暇 會誤以為素顏或淡妝吧!? 可是很怕畫一整天下來會覺得有畫跟沒畫一樣自然>"※ 引述《sweetjjj (JESSICA)》之銘言: : 本來是混合性肌膚偏油的我 :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變成混合偏乾性肌膚 : 開始注重保濕 晚霜也開始擦油的 : 底妝的部分 : 以前容易出油 多是偏霧面感的底妝 : 爬文之後被嬌蘭24K燒到 想趁周年慶購入 : 但現在遇到選色的問題 : (好像看不少人都有選色問題) : 我最近皮膚變白 (中間色偏白) : 蘭蔻24H 我用O-02 : NARS完美柔霧美白粉底用Light5 FIJI : CEZANNE 乾濕兩用粉餅(粉盒)#2 : 香奈兒Chanel保濕粉餅 #B20 BEIGE TENDRE : 這是我所有的底妝產品色號 : 不知道嬌蘭24K#01適不適合? (太白?!) : 因為02好像深很多(?!) : 31好像是偏黃 : 大家可以給我意見嗎~謝謝!!! 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85.39 ※ 編輯: sweetjjj 來自: 220.136.85.39 (09/24 02: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