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該繼續堅持?
Nov 4th 2013, 10:14,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該繼續堅持?

時間Mon Nov 4 10:14:46 2013

第一次來到貴版~大家好 前一段戀情,因個人因素我主動提出分手 單身了四年,滿30歲正逢適婚年齡,礙於長輩、朋友強迫下 認識了不少優秀的女性朋友,不過總感覺沒碰到自己有興趣的女孩 直到半年前認識一位女孩,她和別的女生很不一樣,有自己的想法、見解 很清楚知道自己該做什麼,為了什麼而努力,最近幾個月我們見了幾次面 漸漸開始從欣賞轉為喜歡她(但我不清楚她怎麼看我) 別於先前很多女孩,見面總是談到條件(現實) 或不忌諱的說出自己的在乎的就是經濟(車、房、錢) 提出這些條件的女孩們本身條件也很不錯,大部分是老師、公務員 (本身條件比起鄉民算普通,目前於百大企業上班,28歲受高層主管賞識提拔為主管) 加上最近公司內有幾位主動示好的異性 主管和同事主動幫忙介紹女生(親戚或妹妹) 先前分手的前女友,最近也開始嘗試和我重新連絡 這總總前提下 我感到疑惑的是,是因為年紀到(老)了 所以大家開始紛紛幫忙介紹? 總覺得我該追求自己想要的,而不是被半推半就下去認識別人 不知大家有什麼看法?該接受大家的好意嗎?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10.17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