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開箱】LUMIA 1020 妹圖多 慎入!
Nov 3rd 2013, 16:42

我想很多人都開過箱

為了有點區別度就多點分享跟體驗文囉

首先還是不免俗的

拿著箱子

一張張的開箱一下~

大概就準備這些東西來開箱好了 後面是其中一位麻豆喔~

按這裡檢視圖片

以下大概就是普通開箱內容物 所以 嗯! 略 (略屁!!!(被毆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們看到1020背面第一想法 我是想到OREO!!!! 你看!!!根本一樣!!!!! 麻豆偷吃一個才給我拍...

不信你看他嘴巴www

按這裡檢視圖片

大小還一模一樣!!!!

按這裡檢視圖片

所以我猜是工程師肚子餓才做出這樣的決定(欸

再來分享一下

我用LUMIA 1020的照片 都手持...

第一張是在酒吧拍的 整個景深有出來....(其他就我想解釋在解釋囉~XD)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是前置鏡頭拍攝喔!!! 他竟然懂得用....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張是拍攝密封箱子內的小狗 光線就是亮!!!

按這裡檢視圖片

近拍也很強大 但最近對焦距離 莫約十公分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然後我要講一下擁有LUMIA 1020的好處

除了拿出去拍照真的很棒以外

還會被很多人問 學妹還願意拿你手機給你拍呢~ 除此之外還很多啦 自己想囉 或大家討論一下www

需要範例嗎? 以上就一個

現在我多擺一點給大家看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大概就這些

其他喔~私藏 030

所以是不是該買一下LUMIA 1020!!!

不過我用到現在來說

我真的很常遇到人問我這台好不好用的問題

我只能說看人 我是感覺不錯

連路邊遇到的大叔都問過我= ="

好啦 大概這樣 晚安囉 各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