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格門遊戲社群熱血力挺 Razer發表Xbox 360 專用Atrox 格鬥遊戲搖桿
May 17th 2013, 02:31

  知名高階精密遊戲、生活型態周邊裝置、軟體及系統開發製造商 Razer (雷蛇)今日正式發表經歷密集測試後最終成果之 Xbox 360 專用 Razer Atrox 格鬥搖桿。


  經過全球頂尖的職業選手和格鬥遊戲社群成員的測試,Razer 悍猛狂獅(Razer Atrox)格鬥遊戲搖桿的設計包含了模組設計者及選手級玩家的心血。此搖桿擁有優越品質的 Sanwa(三和)零件、10 顆高靈敏性按鈕,以及精確的八向搖桿,不僅能提供玩家一場接一場最即時且近乎完美無暇的打擊,更能保持絕佳效能表現和可靠性。

Razer Atrox_1Razer Atrox_2


  一組極度可模組化的控制器,只需一指輕按就可打開的內部儲存箱,讓 Razer Atrox 能讓玩家隨心所欲的依個人風格和玩風客製。使用者可改變其外觀及配置設計成專屬於個人的獨特設計,同時也能輕易地使用內部空間及易於螺絲拆卸的蜂巢式架構。

Razer Atrox _3_具備內部多元儲存空間 可便於存放工具或整線


  可輕易用的 Razer Atrox 內部空間是專為儲存可替換的棒型搖桿帽、可拆卸式纜線,以及為修改模組使用的專屬螺絲起子,提供玩家們巡迴競賽時充份的儲存空間。

Razer Atrox_4_配備可拆卸式纜線


  Razer 共同創辦人、執行長暨創意總監陳民亮 (Min-Liang Tan)表示:「經過大型的測試之後,我們堅信打造了一組格鬥搖桿愛好者會喜愛的產品。我們了解格鬥遊戲社群熱衷於模組化其格鬥搖桿的重要性,這也是讓 Razer Atrox 的模組化更為友善的原因。我們對 Razer Atrox 能夠達成何程度的模組化設計感到相當興奮。」

關於 Xbox 360 專用 Razer Atrox 格鬥搖桿
  格鬥遊戲自其高峰期以來歷經更迭,交織於遊戲史中的變革與開拓創新之路時,也為我們帶來苦樂參半的懷舊感。遊樂場裡玩家無數小時的特訓-投入的每個銅板、每個執行的組合動作、每次的出擊,以及每個釋出光芒的反饋-都是為了成為一名更棒的玩家。而就是設計 Razer Atrox 格鬥搖桿時的心情和期望。

  經年累月收集而來的職業玩家和 Razer 社群裡的意見回饋,已變成如今呈現眼前的終極 Xbox 360 專用格鬥搖桿。無數改版的原型和密集的測試,Razer Atrox 格鬥搖桿為了更佳的修正而造-只需輕按一鈕即可使用的內部儲存空間、搖桿、10 顆按鈕和上方面板皆可更替以達成完全客製化。而這僅是初試啼聲。

  Razer Atrox 採用 Sanwa 硬體和符合人體工學的格鬥配置,是精準和可靠性的表徵,毫無疑問的是競賽級遊戲的終極格鬥搖桿。Razer Atrox 由格鬥遊戲傳奇的炙焰鍛造,以最原始的姿態為戰鬥而生。建議售價:新台幣 6,290 元。

上市時間:
  ‧Razerzone.com:2013 年 5 月 21 日開始預購
  ‧日本:2013 年 5 月
  ‧全球:2013 年 6 月

產品特色:
  ‧10 顆競技級 Sanwa 按鈕
  ‧正規 Sanwa 搖桿的球型和棒型搖桿帽
  ‧可換式上方面版供客製化美術作品
  ‧便於改造的內部使用空間與儲存箱
  ‧內裝蜂窩式結構設計便於螺絲拆卸
  ‧供棒型握把存放的儲物格
  ‧13 呎/4 公尺可拆式 USB 纜線
  ‧改裝用十字與平字螺絲起子
  ‧Xbox Live 專用耳麥組 2.5mm 音訊接孔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Razer Atrox相關資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