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運動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運動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運動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小皇帝氣力放盡 韋德:我來
May 16th 2013, 04:42

ETtoday –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我們已經拿出一切來拚戰了,現在我沒有任何的能量剩餘下來!」邁阿密熱火隊「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在16日東區準決賽第五戰命中率出現大幅下滑的狀況,幸虧搭檔「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及時回溫的好表現,才幫助熱火逆轉比數擊退公牛,順利闖進東區冠軍賽。

在與公牛的前四場激戰中,詹姆斯幾乎是在韋德帶傷拚戰、狀況不佳的情況下,單獨扛起了熱火的勝敗重任,不過如此操勞的拚戰,也讓有「鋼鐵之軀」的小皇帝感到不堪負荷,在16日的第五戰中,詹姆斯全場14投僅5中,命中率出現大幅下滑的狀況,第二節球隊大熄火時還一度「神隱」,讓公牛反取得6分領先優勢。

不過在關鍵第四節,「閃電俠」回來了!前幾戰都帶著膝傷上陣,平均僅能攻下11.3分的韋德,在第四節的比分拉鋸期跳出拿下關鍵6分,幫助熱火在比賽最後3分鐘時反取得7分領先優勢。最終韋德也帶著系列賽新高的18分、6助攻和5籃板成績,率領熱火殺入東區冠軍賽。

談到自己在詹姆斯氣力放盡的時刻及時回歸,韋德賽後表示,「我知道第四節將會變得很艱困,所以我讓我的膝蓋重新上緊發條,我必須在這個時候歸來。我知道他們會對詹姆斯和寇爾(Norris Cole)下重兵看防,然後疏於對我的防範,這就是我該去做的事情。」

而熱火教頭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也對於韋德在關鍵時刻的發揮感到不可置信,「韋德總是那麼異乎尋常,當比賽競爭到最高點和白熱化時,他總是有辦法找到出路。」

對於韋德用實力打破了近日外界對他的抨擊,好友詹姆斯也為他感到相當開心,「我不得不說一下他有多好,我一點都不在乎那些攻擊他的垃圾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