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拿他沒轍的吵架模式
May 23rd 2013, 13:18

作者microcarpa (十一月的雨)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拿他沒轍的吵架模式

時間Thu May 23 13:18:45 2013

※ 引述《a223a233 (蓓)》之銘言: : 我跟男友目前是遠距離, : 每次都是自己躲在棉被大哭,哭到睡著, : 一直看手機,但男友在氣頭上也不會打來也沒有簡訊。 :  隔天早上也都無聲無息, : 可是一到中午,電話就來了, : 之前我都接了,他就裝沒事的問說吃飯了嗎?忙不忙? : 我也就開開心心的和他聊了起來= =", : 可是, : 我還是很生氣阿!!!! : 現在又是吵架後的隔天中午, : 他打來我不理他= =, : 他就開始傳Line,寶貝正妹什麼違背良心的噁爛話一直傳, : 然後我猜過不久,昨晚的爛態度又將被裝死戰術粉飾太平, : 如果追問他昨晚幹嘛那樣掛電話, : 他就會不太認真的說:唉唷~對不起啦~~你太盧了!!! 其實我覺得是要看是什麼事, 因為他這句話"你太盧了!!" 表示他並不認為他有錯,現在是在哄你, 就是把你當三歲小孩。 沒有要去面對那個問題,這樣你自然會覺得很受傷,而且更受傷。 你應該很不明瞭自己為什麼這麼幼稚, 但其實他是站在高點跟你講話,這算是一種,戰術。 但你也要檢討自己,如果自己沒有清楚表達,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且站在人家立場他能提供什麼, 那就不要怪人家把你當小孩。 : 請問,有沒有人能幫我想個好辦法不要每次吵架都是這個迴圈XD, : 他給我的感覺總是太大而化之了, : 我太好搞定了嗎? : 還是說,這樣吵架方式其實不差, : 但我就沒辦法像他一樣當下馬上抽離去做別的事。 : 有沒有方法剋剋他!感覺好難喔~ 可以~~~ 每個人都可以訓練的, 不要連練都沒練過就說自己不行。 我之前被家人傷害的時候,情緒激動的時候都要一天平復, 有時候會放縱自己又吃又喝。 後來想想,真的是浪費生命又傷害自己。 短暫期間馬上抽離平復情緒是可以的,只是要練習, 平常多練習冥想靜坐,寫寫日記。 找些比較正面且願意傾聽的人聊一聊。 或是轉移注意力,用一些比較有意義的事情平復情緒。 你受傷時平復情緒會很快, 而且也比較不會為了小事激動找人吵架, 因為吵架的時候如果態度很咄咄逼人,搞不清楚重點, 是我也會想掛電話。 這是人的基本反應,就是讓你去靜一下想想你在說什麼, 你有沒有明確表達你真正想要表達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39.174

a223a233:嗯!我試試看!! 謝謝你的意見:D 05/23 13:23

※ 編輯: microcarpa 來自: 36.237.39.75 (05/23 13: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