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運動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運動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運動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王建民陳俊秀 今晚3A對決
May 20th 2013, 21:30

作者: 李弘斌╱俄亥俄州哥倫布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李弘斌╱俄亥俄州哥倫布報導】

台灣小將陳俊秀在昨天比賽之前,是在一壘練守、本壘練打,與在左外野做特訓切球的「賢拜」王建民,像是兩條平行線。但台灣時間今晚10時半開打的3A比賽,這對曾於前年底MLB台灣大賽合作的投捕搭檔,距離可能會縮小到18.44公尺。

 台灣小將陳俊秀(左)人緣好,升上3A就獲得隊友熱烈歡迎。(李弘斌攝)

18.44公尺,是投手板到本壘板的直線距離,這次不是投捕搭檔,而是投打對決。王建民明將擔任洋基3A史寬頓鐵道騎士隊的先發投手,陳俊秀則可望代表哥倫布快艇隊先發出賽。但對決賢拜之前,禮數當然不能少。

「我今天一直想去見賢拜,但賽前訓練好像沒看到他,連比賽中也沒有在休息室。」陳俊秀說,後來想到建仔是下下場的先發投手,按小聯盟習慣可能會在看台上擔任記錄,賽後才看到坐在本壘後方的建仔,也終於揮手向賢拜致意。

穿著便服、在看台上目睹陳俊秀揮出首安的建仔,賽後也稱讚小老弟說:「他表現蠻不錯的啊,看起來不會緊張。」

棲身小聯盟,建仔不但得客串記錄工作,也要首次重溫當地時間早上10時半的「超早」先發,得在早上7時就起床備戰。

建仔昨也連續第2天接受投手教練艾德瑞的切球特訓,他說:「教練要我用丟滑球的感覺去投切球,等投到感覺比較好才用在比賽中,還不急。」

陳俊秀前兩次遭遇賢拜,都是建仔在國民隊小聯盟投復健賽時,總計5打數均無安打。但過去均於2A層級,如今陳俊秀升上3A,所效力的哥倫布快艇隊,又是建仔在2005年升上大聯盟前所待的洋基3A球隊。昔日快艇強投對決今日快艇強打,讓王、陳三度對決的意義格外不同。

新聞專輯/王建民再拚顛峰

舊隊重遊 建仔特訓卡特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C024281F.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