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遊戲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名模香月明美火辣站台 日式卡牌遊戲《秘宝探偵》正式上市
May 16th 2013, 12:37

  奧爾資訊今(5 月 16 日)宣布由日本遊戲發行商 COLOPL 開發的跨平台卡牌遊戲《秘宝探偵》繁體中文版正式在台上市,並同時在 Google Play 和 App Store 兩大平台同時推出,記者會現場除了有奧爾資訊總經理李熾榮、日本原廠 COLOPL 董事暨遊戲總監吉岡祥平共同發布如此重大的消息外,還邀請了國際名模 Akemi 香月明美熱情站台。


記者會現場可愛的 Show Girl



  《秘宝探偵》是款正統的日式卡牌遊戲,內容包含內容主線故事、突發副本、線上對戰三種路線,透過遊戲中的偵探故事,讓玩家在享受解謎之餘,也能收集自己喜愛的卡片與過關用的祕寶。其中由祕寶所延伸出來的「奪寶」系統可以說是遊戲的重心之一,玩家在遊戲中如果想要前往新關卡冒險,就必須在原本的關卡中收集到足夠的祕寶,但是秘寶是會被奪取的,當玩家取得祕寶後,要想盡辦法讓自己隊伍能過抵擋其他玩家的奪取,當然,玩家也可以去奪取其他玩家的祕寶,加速自己的過關速度。


記者會現場有展示《秘宝探偵》的遊戲畫面


《秘宝探偵》在雙行動平台都有上架,所以在各種行動載具上均可遊玩


  遊戲中另外有個頗具特色的系統「里程轉蛋機」,這個轉蛋機將會記錄玩家的移動距離,當移動距離越長時,就會有越多的點數來兌換轉蛋,玩家也可以在遊戲中透過友情點數或付費來獲得更多的轉蛋機會。奧爾資訊表示,這個轉蛋機的存在目的,就是希望玩家在遊戲之餘,能夠外出多活動活動,不要每天只顧著當「低頭族」。


透過登入打卡來計算移動距離的「里程轉蛋機」可以說是個蠻妙的設計


  在記者會上,奧爾資訊總經理李熾榮表示,之所以代理《秘宝探偵》,是因為他們公司員工都非常熱愛這款遊戲,因為愛玩,又覺得這是一款非常棒的遊戲,所以隨即就與日本原廠 COLOPL 進行接洽,表示代理的意願。而現在手機遊戲市場正在全面進化和革新!玩家們開始期待簡單、容易上手且具備社交功能的遊戲產品。奧爾資訊希望能透過這次《秘宝探偵》的遊戲發表,吸引更多族群加入遊戲市場。


奧爾資訊總經理李熾榮


  日本原廠 COLOPL 董事暨遊戲總監吉岡祥平也表示,《秘宝探偵》在日本締造了約三百萬的下載數,台灣和日本的遊戲文化與消費習慣相近,他非常期待這款遊戲在台灣的市場能有優異的表現,也希望藉此機會,讓大家體驗 COLOPL 品牌的遊戲魅力與精神。


COLOPL 董事暨遊戲總監吉岡祥平


  上市記者會現場也邀請了國際名模 Akemi 香月明美熱情站台,Akemi 以一襲遊戲中女弓箭手的裝扮亮麗登場,在記者會現場號召玩家,共同加入《秘宝探偵》的遊戲世界中。


主持人安娜訪問香月明美



  目前《秘宝探偵》已在 Google Play/App Store 上架,喜愛日式卡牌遊戲的玩家,可以透過下方連結來下載遊戲,嘗試一下這款連遊戲公司員工都難以抵擋其魅力的作品。

QR CODE

Android
Android 版載點 iOS 版載點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Android、Chrome 遊戲粉絲團
※Android 遊戲情報攻略專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