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oo)^~小米行動CCC :: 痞客邦 PIXNET ::
小米的地盤 Apple Mac iPhone iPad iOS Android 電腦 3C週邊 美食 旅遊等 族繁不及備載,嘿嘿ccccc
怪獸大學申請入學~~阿母~~我終於申請進入大學了~~
Jun 12th 2013, 00:10

圖文:麥兜小米

未命名 - 30  

哇~~眼淚快流下來了~~上大學一直是小米從小到大的一個夢想,終於在今天實現了~~嗚嗚,阿~~我在這兒了啦,我上大學了,我有大學的學生證了~~哦耶~~且還有機會拿到制服哦XD~不過說真的小米真的沒唸過大學~就讓我過一下癮吧CCC~

要加入怪獸大學很簡單,只要進入他的網站~==>點選這裏進入怪獸大學 接著點選「加入怪大行列」。

nEO_IMG_2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