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籤詩千思千千事-人生如棋.落棋不悔 :: 痞客邦 PIXNET ::
人生如棋,黑與白的交錯,生與死的交融。人生如棋亦如戲,棋中有戲,戲中有棋。棋中戲中演人生。
【殺破狼】2013年 6 月 17 日 ~ 6 月23 日 12 星座運勢
Jun 16th 2013, 09:44

wXHxsOLkUl0Dp1Gfioj6rg  

運勢參考:太陽為主,上升為輔

本週星象:

*621,太陽進入巨蟹座,有關土地、營造、房地產方面,會有重要的政策或事件在此時發生,產業也會出現轉移現象。

*623為摩羯座滿月,會有一個政策此時結束或收尾,可能會在此時有某個理想執行完畢,此時也可能會是某個產業或是職場轉移的關鍵時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