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海大育樂營 報名:
Jun 16th 2013, 10:25

Blogtrottr

MSN 新聞 - 地方新聞
MSN 新聞 - 地方新聞
海大育樂營 報名
Jun 14th 2013, 22:00

炎炎夏日何處去,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推出水域活動育樂營隊,希望帶給青年學子一個多元、有趣的暑假假期。即日起開放報名,相關訊息至海洋大學網站(http://www.ntou.edu.tw)查詢。

海洋大學進修推廣組表示,今年首度舉辦的「航海王」系列育樂營隊,預計在七月二十九、三十日舉行,主要有兩大主軸營隊,分別是「航海王之浮潛惡魔果實」及「航海王之獨木舟必殺技」,除了水域活動教學與體驗之外,也安排海洋生態專題演講及影片欣賞,讓所有學員有一段「知海、愛海走入海洋」的知性之旅。

除了水域活動體驗營隊之外,海大體育室也開辦「一○二年暑假游泳運動班」,七月八日起至八月三十日止,每周開班,每期五天,歡迎年滿五歲、身高一一○公分以上的學生及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為了提供民眾有不一樣的暑假活動,海大進修推廣組共開設十個研習班。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