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我直行,和左轉車輛發生碰撞 怎麼辦?
Jul 2nd 2013, 22:04

和對方都是機車,6月22日中和行經右向圓角彎道,我在對方車輛的左後方,沒超速
對方就突然直接左轉,沒有打方向燈、沒看後照鏡
對方轉頭看到我要撞上去了對方才打方向燈
撞到後我往右側倒地,對方沒倒地自己騎到路邊

我打110叫警察,對方一直辯說他有打方向燈,路口沒有監視器
對方18歲而已,對方父母來了之後態度也不是很好
只聽他兒子的說法"有打方向燈",只打算用保險賠我醫藥費而已

對方車殼沒破只有跟我的車擦撞磨損
我的車車殼撞擊、倒地部分磨損、小部分破裂,車行估價3800
對方父母說"車子就各修各的"(其實他的車也不用修...處理一下補漆筆塗一塗就好...)

24日再去現場兩次確認監視器照不到
對方根本是只剩一公尺才急煞轉了才打方向燈

看對方樣子應該是個愛玩不愛讀書的小孩
父母也是吃檳榔,到現場就到處亂吐檳榔汁
整家都不是什麼文明人,遇到這種人真的運氣很差
筆錄時說他車才買沒多久,應該要趕快去拜拜才對 (只關心自己小孩)
對方不認帳好像又沒監視器,我車殼損毀沒人賠我

現場圖片網址(google地圖) http://goo 點 le 斜線 NGfcs
我是紅線在內側要往右,在對方的左後方
對方是黃線在我右前方,要進箭頭內巷子
雙向單車道, 我在靠近雙黃線的地方,對方再靠近
和對方平行距離超過50公分,一般騎40。那邊是下坡沒再加油門 時速大概30多而已
和對方保持距離有過三秒

---------
發生事故時在現場作第一次筆錄,因為受驚嚇還沒鎮定下來,警察問和對方車輛距離多遠
當時也沒有尺可以量距離,我沒有做在機車上也沒辦法回想確切距離,所以當時寫了一個1.5~2公尺....之後騎車經過,去量大概距離有6公尺多
跟承辦員警說要做第二次筆錄,我先打好一張A4預防忘記帶著要過去看著說
6月28日過去時承辦警查出去辦事了,承辦的說"他不在的話請其他人幫我做筆錄"
不認識的員警幫我做時,他說「既然我打好了,那那張交給他們就好」,我只有在上面簽名作證

如果警方只看我第一次做的筆錄,那麼15天後出來的"交通事故初步分析研判表"對我很不利
第一次筆錄我說時速40(之後回去實際騎過一兩次,時速約30多而已)
如果警方依照我第一次筆錄說的1.5~2公尺,那麼我想人受傷不可能只有這樣,車應該也會損毀更嚴重
警方的"交通事故初步分析研判表",會計算到速度跟碰撞損毀等範圍嗎?

現在這樣子該怎麼辦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