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Re: [地雷] Woman Ep01
Jul 4th 2013, 23:37, by ggyo88

作者ggyo88 (雨不灑花花不紅)

看板Japandrama

標題Re: [地雷] Woman Ep01

時間Thu Jul 4 23:37:26 2013

※ 引述《jameskysea (開開)》之銘言: : 心得: : 但望海這個女兒相當令人驚豔 : 有時候跟媽媽就像是女人間的對話 : 看到媽媽難過的時候會懂事的安慰她 : 弟弟鬧脾氣的時候還會用姊姊的腳色來說道理 : 但看到弟弟被餵飯吃的時候 也會耍脾氣說想吃其他東西 之前看劇照和預告片 覺得這次的小蘿莉不可愛:p 但看完第一集後有被吸引到了 果然角色要靠演員 演員也要靠角色 : 不過醫院這邊 似乎有對小春有興趣的醫生 會這樣想 是因為男醫生問了那句話嗎? 我的感覺是 那可能在暗示小春的病情並不單純 (他應該要再皺一下眉頭才對 真是不會演) 結尾的下集預告似乎也證實了我的猜測 : 從製作人 導演 編劇 到演員 : 這幫人絕對是衛生紙廠商派來刺激銷量的... : 光第一集就騙了快一包衛生紙走 : 我以為<Mother>當時就已經把母親這個腳色寫得淋漓盡致了 : 沒想到坂元老師這次在<Woman>裡下藥也很重... : 而且還會讓人乖乖繼續服藥下去(?) 以下是我自己的心得… 1. 從製作陣容、主要演員、劇情主題/走向… 到片名標準字與上字的方式 讓我實在很想稱它為"Mother"的姊妹作 2. 即使這是本季最讓我期待的劇 也早知道劇情大略走向 但還是不免邊看邊覺得"又來了" (只是談感覺 不是在嫌) 比如說 小春和紗千在餐桌旁對話那段 便令我無法不記起"Mother"第三集後面 奈緒與葉菜那場精采的聊天戲 (葉菜最後跑去廚房開水龍頭掩飾哭聲 記起來了嗎?) 3. 所以 我猜想 催淚之外 這劇應該還是會不時給觀眾一點溫暖或希望 甚至讓人一邊擦淚一邊笑 只是…一定要讓女主角那麼悲/衰嗎? (如果小春又真的得了什麼病的話) 我說滿島光啊…下次可以接一個開朗、活潑、樂觀甚至三八的角色嗎? 我不想一直看妳那麼苦情啦! 4. 最後 我覺得小春媽媽的EQ實在太高了! 像姊弟串通惡作劇那邊 我本以為接下來小春一定會把巴掌呼過去的 (咳…我小時候看的台劇都這樣演咩:p) 結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8.26

rod007:鈴木梨央很可愛啊 看過她演小八重就不會這樣想了XD 07/04 23:56

tctzzz:感覺會超越mother的悲阿 07/05 00:18

kimuya1127:演5歲女兒的演技滿讚的...在樓梯喊爸爸那幕超感人... 07/05 00: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