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非常不推薦這家腳踏車行-通化街上信達車行車店關於腳踏車維修
Jul 4th 2013, 16:07

非常不推薦這家腳踏車行-信達車行車店關於腳踏車維修
信達車行車店
商家電話
02-27053288
商家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4號檢視圖片
以前我姐修腳踏車都在這一家,後來我也是有花錢去這家店修理腳踏車,昨天經過這家店裡想灌一下氣,那時候老闆是正在幫一個很兇的女生在修車,我就等一下,老闆就問我有啥問題,我說我想灌一下氣,老闆和那很口氣很兇的女生就說要自己灌,我說我真的不會灌氣,那個女生和老闆就叫我自已學著自已灌,總不能一輩車都要人家灌之類的話,我就自已灌氣,因為我不會灌,也亂灌,那個很兇的女生愛管閒事只會出一張嘴就一直在我旁邊唸我說妳這樣灌輪胎太滿會爆開,我怎麼灌都灌導致輪胎變得很軟,本來能騎的腳踏車變得完全也不能騎車,自已摸索亂灌了快半小時失敗後,手也弄得很髒,想要花錢給車行灌,老闆也不理我,一直叫我學自已灌,我都急得半死快哭出來,好好的車子被我灌到軟叭叭的,後來那個兇巴巴的女生修完車走後,來了一個男人要修腳踏車,那個男人看我這樣跟老闆說:你就幫個小女生灌氣嘛,小女生不會灌氣也不會怎麼樣嘛,老闆才花三秒鐘的時間替我灌氣,雖然我要給他錢他沒收我費用,但這種感覺很差,我也努力試過自已灌氣,也不是一直要找車行老闆的麻煩,可是車行的態度,講話的口氣讓我覺得很受傷,而且久久四個月才來灌一次氣,這輛車騎不到半年,試問通化街附近有沒有那家好的車行,以後就算車子壞掉要修理要花錢,我再也不會去這家信達車行車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