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電視廣播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電視廣播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電視廣播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中國好聲音 出現汪峰魔咒
Jul 6th 2013, 06:01

中央社 – 

(中央社台北6日電)7月1日到3日,第二季「中國好聲音」在上海展開首場節目錄製。汪峰在「好聲音」錄影現場多次搶學員皆未果,出現「汪峰魔咒」。

第一季「中國好聲音」四大導師,劉歡、那英、庾澄慶、楊坤成為節目的「靈魂」。劉歡沉穩、那英直爽、庾澄慶搞笑、楊坤冷幽默,都為節目拉高收視。

好聲音第二季,劉歡和楊坤退出,汪峰、張惠妹補位。導師們都很會給對方丟「梗」,如那英會調侃,張惠妹很「嗲」,以柔克剛。相較而言,汪峰顯得有些沉默。

大陸媒體說,多次搶學員沒成功的汪峰,使得錄影現場出現「汪峰魔咒」。有一次汪峰與那英爭搶一位女學員,當汪峰十分文藝地表示自己能夠幫助她實現夢想時,那英馬上站出來說:「汪峰老師最擅長調教女歌手,他幫你實現的都是破碎的夢。」

在錄製過程中,曾有多次汪峰與其他幾位導師同時為一位學員轉身。當學員面臨選擇時總是先誇汪峰:「我非常喜歡汪峰老師」,最後卻總是投入另一位導師的懷抱。這種戲劇化的場面被其他三位導師戲稱為「汪峰魔咒」。

初當導師的張惠妹顯得非常興奮,成為第一位為學員轉身的導師。而那英作為「前輩」則要冷靜得多,她表示去年自己第一天拍了太多人,因為每個導師只有14個名額,今年她變得更有控制力。

哈林(庾澄慶)則是現場最high的一位,足有三次站到轉椅上為學員歡呼,相比之下新導師汪峰就過於嚴肅,面部表情過於平靜,不過他表示:「我這已經比平時笑得多太多了,如果導師們都是笑,笑多了就沒區別了」。10207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20130617000076M.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