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徵男] A Brand-New Life
Jul 16th 2013, 10:59, by blacknoire

作者blacknoire (漆漆)

看板AllTogether

標題[徵男] A Brand-New Life

時間Tue Jul 16 10:59:30 2013

好累, 能不能談一場不會分手的戀愛? 總算結束一場刻苦銘心, 雲淡風輕之後總算能再輕鬆自在的微笑, 纏綿我整晚的噩夢總算因為朝陽而煙消雲散, 朋友總說我還年輕 一定能夠遇見那個對的人, 只是在遇見真正的他之前 我誰也無法假裝喜歡, 曾寄出幾封期待,奈何緣份奇妙卻殘酷, 於是這回 我就等待吧 等待期盼那份最重要的悸動... 我的背景很簡單 國立大學語言系畢業 巨蟹座 在台北工作兩年多了 長髮 健康膚色 身高173公分 體重目前52公斤 喜歡自己泡下午茶店和書店 也喜歡和朋友膩在一起 喜歡慢跑 游泳 熱愛穿高跟鞋 至於我的等待 我喜歡男生有想法有實踐力 超過178公分 左撇子 寬肩膀 雙眼皮 講究美食 外語能力好 樂觀正面思考.... 條件歸條件 但其實我根本不想限制什麼 因為我自己也不是真的能符合你每個私心條件的女孩 只要是一片真心想好好愛一個人依賴一個人 就來封屬於你的期盼吧 btw,麻煩來信的你隻字不問我的過去情史 我不想再浪費眼淚在不值得的人身上了 謝謝 -- 眼淚是生活的過程,失去是人生的必然, 因為有不快樂的事情,快樂才更顯得值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15.95

a100100200:左撇子 好特別的條件XDD 220.130.143.230 07/16 11: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