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大小爭執不斷,該如何改善這關係
Jul 16th 2013, 15:16, by qwerterry

作者qwerterry (Terry)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大小爭執不斷,該如何改善這關係

時間Tue Jul 16 15:16:17 2013

※ 引述《Aucy (統一四季燒烤醬)》之銘言: 吃掉 : 後來一個月後,她說她前男友最近過得不太好,她很擔心 : 我才覺得我好像神經太大條... : 前前後後我和她說了很多,到最後是沒有分手就是了 : 她說我對她很冷,我承諾之後會更常關心她更愛她, : 後來我反問說她只是單純想念還愛著,她說都有 : 這點讓我起了點疙瘩,之後交往期間,自己會開始胡思亂想,怕她又想起前男友 : 因而對她無法像之前那樣信任,但我覺得感情就是該談在兩方的信任的基礎 但從她還願意讓你知道,我相信你女友還是愛妳多一點,而且她 也是信任你才會跟你說。 : 最近她男生朋友失戀,找她到她家公園聊天,半夜12點跟男生在外面聊天,她家門禁10點 : 半前就要到家了,後來她有打給我,我和她談了很多 說了我的感受 不喜歡這樣 : 她回我說反正他們那群都不把她當女生,真的不會有關係,最後她也說不會再這樣了 : (他們在大學是同一群) : 我是覺得是我把男生都看得太畜生還是怎樣,雖然我也是男的, : 還是她真的覺得每個男生都對她沒有意思 : 就連一個男生之前被她封鎖過,後來解除了,男生馬上密她 說找她很久,連她學校社 : 團都找過一遍,最近還彈吉他自彈自唱,她也覺得沒什麼, : 「至少我都會跟你說他們和我做什麼」←她口中老是說這些話 : 那難道要等到和他們之間有什麼我才要插手嘛...在我認知中如果要說不如不要做 這邊我就要靠北你一下了,你跟她交往,她全世界只剩你一個人? 她朋友都不用找了是嗎?在幫你____之前他們就已經是哥們了,你 憑甚麼要求他們不要太好?很多人說沒有蓋棉被純友宜,不好意思 這真的有,何況他們根本沒蓋棉被。 與其在那邊要求,不如多認識她的這些死黨,對你對她都是好的。 再者,要出軌的就是會出軌,她還會跟你說代表她把你放在心上, 沒說的就真的有問題了,所以等到哪天你抓到她沒說的你再來說吧? : 後來電話講著,我口氣就變差了,她說我就不喜歡你老是這樣,後來連晚安都不說就掛掉 : 抱歉聽我這麼多廢話,我真的不懂有些底線在哪邊,又不想管得太緊 : 尤其最近常常起爭執,有時候常常吵架直接說不要愛我了等等 這種理由 : 可是我就很討厭為何每次吵架都要分手當理由,總說我不了解她,她只是要我哄 : 但我真的沒那個慧根,她這樣講我真的會當真 : 一路上的感情總談不順遂,這次只想好好走下去, : 有關於上述幾點,該怎麼調適... 其實管的緊不緊是因人而異的,但就你的例子來看,你真的管太緊 了,至少對你的另一伴來說是這樣。雖然說把分手當吵架的結尾, 但請問你這一整篇下來,除了檢討她之外,妳是否有檢討過自己? -- 曾經我有一個女朋友,兩年半之後分手了,身邊的朋友們紛紛露出 不可置信的眼神,以為我們兩個穩紮穩打根本就等著收炸彈而已。 只是私底下的我們 常常發生你所說的:妳根本不了解我。 或者:妳怎麼沒向我報備?妳只要說一聲我不會不讓妳啊? 然後:我這樣對妳妳還這樣對我? (小寶你在說甚麼壓~~) 亦或:我把你當公主膜拜妳居然!@O#!$%!@J!@#O 等等諸如此類族繁不及備載 我曾經跟我朋友打趣的說,我對她的好講一個小時都講不完。 然後呢? 對於她來說 她:不向妳報備,是因為怕你誤會。 (事實證明也是誤會沒錯) 她:因為你也那樣對我,我又如何這樣對你? 她:我也把你當王子膜拜你居然!@)#!$%*(!@#* 等等諸如此類族繁不及備載 她可能沒跟她朋友說講一個小時都講不完,但其實也差不多。 這篇王子與公主病之爭的故事... -- 在這段感情剛結束的時候,或者爭吵的時候,我就跟原PO一樣, 瘋狂的檢討女生,卻不檢討自己。 她跟你說的你都不相信,那怎麼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你自己 就打自己一個大耳光了,還有甚麼好說的? 給你一個忠告:當女生在做抉擇的時候,越想束縛的那個人,通 常越容易出局。 至於心態上的調適嘛,多站在她的立場想,妳會看到不一樣的世 界。我沒有說她跟你在一起想前男友是對的,但你自己做的事情 也需要檢討,這也是你感情不順遂的原因吧。 PS: 還有一點要說,我不知道他們當初是怎麼分手的,如果時間點很近 ,就自求多福吧,或許哪天你的缺點被無限放大,有另一個人補足 你那個無限大的缺點,被無限放大的優點就會取代你,然後再跟大 家說我沒有劈腿~~我有先分手才跟別人在一起。 不過即使是無限放大,也是有好一段時間的累積才會發生,所以自 求多福吧。 他們是否在你們交往前沒多久才分手? 是否是否是否是否是否是否是否是否是否是否是否? (我在吃麥當勞比較激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37.9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