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最好的朋友是別人的小三
Jul 15th 2013, 06:12, by isusbox

作者isusbox (小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最好的朋友是別人的小三

時間Mon Jul 15 06:12:46 2013

※ 引述《aiko123 (萌萌萌萌萌萌萌)》之銘言: : 不是我被劈腿 : 而是我看到最好的朋友當別人的第三者 曾經我也看著我最好的朋友, 丟下家裡交往要邁入第八年女朋友, 在公司對正妹不斷的散播他所謂的愛與關懷, 然後選了其中一個比較有回應的當作他在外地的女朋友。 於我而言對女方不感興趣, 沒有所謂的利益衝突, 在意的也相同不希望最好的朋友當起那種大殺四方的情聖 劈了一個又一個 : 我女生朋友以下代稱A : A很享受被追的感覺 : 也因為對方是個外表還不錯的男生 : 而讓她虛榮心作祟 : 我總覺得有A這樣的朋友很可恥 : 雖然他們沒有在一起 : 但在我的道德認知裡 : "搞曖昧"已經算是 因為厭惡感情騙子, 所以覺得出軌花心的人可恥, 所以要求自己絕對不會變成這類的人 理所當然的用相同條件檢視身邊所有的朋友。 理所當然覺得這個拼腿的情聖心態骯髒可恥 。 只是人的成長環境不同 我覺得無法接受的觀念對方或許不認同, 好比素食主義跟葷食主義之間的爭論, 兩者之間不會有平衡妥協的點。 反過來,我試著去檢討自己,為什麼會把這類的人當作是好朋友? 是相處的時間不夠長,還是根本自己的眼力不夠經驗老道? : A也知道對方有女朋友 : 他們約定好說等男方分手就跟A在一起 : 這不算是劈腿了嗎? : 我已經勸過A了 : 但她好像不為所動..... : 談完後我們彼此的感覺心中都有疙瘩 : 是我管太多嗎? : 但我真的很不想要看到身旁的姐妹 : 成為我最討厭那種類型的人 感情的東西不也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今天打人的跟挨揍的都不是妳,又何必給自己找洞跳呢? 對人的觀感請放在心理,沒有人可以武斷的評論別人的做為 妳的朋友做了妳所厭惡的事妳有勸過就好, 對方願不願意改變實際上妳根本管不著。 妳可以祝福她的地下戀情順利,然後無視掉妳不喜歡的這面 繼續當妳們要好的姊妹掏淘 或者用最淡的過程把妳這曾經的朋友放掉,貫徹自己的高道德 最後再次奉勸,這種渾水請別亂跳, 小弟這一躍差點淹死,還好有人拉我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236.7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