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會答應妳吃飯是禮貌還是曖昧@@?
Jul 15th 2013, 22:46, by peppermintt

作者peppermintt (派伯)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會答應妳吃飯是禮貌還是曖昧@@?

時間Mon Jul 15 22:46:23 2013

想請問大家~ 會答應妳出去吃飯是禮貌,還是曖昧,還是普通朋友?還是不排斥有後續發展@@? 男生是在工作認識的,曾經熱聊一個月了解對方作息、興趣等等什麼的 後來他考慮到怕發展太快,決定先暫緩慢慢認識先 而距離現在已經半年了,期間還是保持友好狀態 fb跟line有時是他主動傳有時是我傳~也曾經互傳2小時不間斷這樣@@ 閒聊、講講電話都會 有次 剛好解決他手機的問題(有三次了),他很開心說我是恩人,接著我順勢要報答請吃牛排 他馬上說好,看啥時有空,接著,日前他在fb被標註跟朋友在吃日本料理 跟他說挨不要忘記我的牛排,他說沒忘阿~正想最近跟妳說 (是我的錯~我好像太心急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4.16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