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男友的家人
Jul 14th 2013, 17:53, by QBby

作者QBby (Q比先生)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友的家人

時間Sun Jul 14 17:53:30 2013

你確定你要這樣妥協下去嗎? 讓我們來看看他未來十年要求的演進 再來討論 「我爸媽希望我以後的女友是公務員」 原PO:好,給我一年時間準備,我會去試試看。 「我希望我未來老婆月薪有三萬以上」 原PO:我會努力。 結婚前-- 「我姑姑希望我的老婆有三百萬嫁妝」 你要去借高利貸嗎? 「我媽希望我老婆上班賺錢還要包辦一家20口的家事。」 好,你會努力? 結婚後-- 「我希望我老婆可以生三個小孩還能一邊幫我把屎把尿餵我吃飯」 你要把他當失智老人看護嗎? 「我爸爸的姐姐的三叔公的表妹希望我老婆順便把他們家地掃一掃跟餵狗」 ? 「我叔叔說你生不出王建民曾雅妮,要我跟你離婚」 ..........。 你覺得我舉的例子很誇張? 告訴你,一個拿爸媽、甚至誇張到連不相干的親戚朋友說的話都可以拿來要求你的男人 上面那些都有可能發生 你究竟是跟他談戀愛還是跟他一家老小談戀愛? 建議你去婚姻板看看 我相信絕對有類似的例子 不考慮清楚的話,那就是你未來的寫照。 謝謝大家。 ※ 引述《fairy20115 (吃飯睡覺打咚咚)》之銘言: : 跟男友在一起兩年多 : 這中間發生了許多事 : 雖然吵吵鬧鬧後但也磨合了許多 : 彼此依然很愛對方 : 男友的家裡比較傳統而且是大家族 : 所以男友除了父母之外跟姑姑叔叔等都很親 : 我的母親是比較開明的人 : 所以同意我交男朋友但要帶回去給她看看讓她放心 : 之前因為男友要準備警專考試怕他家裡人說話 : 所以我們雖然在一起兩年了 : 但他家人始終不知道我的存在 : 我也沒說什麼畢竟他有他的壓力在 : 現在畢業了各自搬回家住 : 某一天通電話的時候男友突然對我說: : "他的父母希望他以後的女友是公務員" : (我想是因為男友考上警專的關係吧 : 聽完我跟他說: : "好,給我一年的時間準備,雖然我不知道結果如何 : 但是我會去試試看" : 因為我家裡的經濟狀況是不允許我去補習的 : 甚至我需要賺錢拿回家 : 所以我只能去找工作然後在下班的時間讀書 : 但我還是想去拼拼看,讓男友不那麼為難 : 但是過沒幾天男友又跟我說: : "我希望我未來的老婆月薪有三萬以上因為balabala" : 我依然只能跟他說:"考試的事情我只能盡力,我身上有學貸 : 家裡又單親只有我媽媽一個人工作苦撐著, : 我一定得邊工作邊準備考試,所以我也只能跟你說我會努力 : 但是結果如何我真的沒有把握" : 到今天,通電話的時候 : 男友跟我說:"我姑姑跟我叔叔也希望我的女友是公務員" : 一而再再而三,其實我不明白他到底想要我怎麼做 : 問他他也只說希望我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好好工作跟準備考試 : 我一樣告訴他我會努力準備, : 然後又問了他:"如果我考不上,怎麼辦" : 他回我:"如果有一天我聽從家裡的話跟你分手,希望你不要太難過" : 我:"那你為什麼不現在就放手,去找符合你家裡希望條件的女生?" : 他:"因為我現在放不下你" : 我:"所以以後你就放得下我?" : 他:"以後的事情我也不知道" : 我覺得壓力好大好累 : 心裡也好難過,眼淚一直掉一直掉 : 我不懂為什麼我願意為了他不為難去努力 : 他卻連開始努力都還沒 : 就先告訴我將來有一天他可能會因為父母的關係而跟我分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33.247

uenfly:中肯推~ 07/14 18:04

nd9902:推這篇,三思啊 07/14 18:06

jessicasweet:你男友會這樣講表示他是隻井底蛙,妳應該是個不錯 07/14 18:08

jessicasweet:的女孩,多看看,正常又愛你的人不會用這樣方式對你 07/14 18:09

jessicasweet:他放不下你是他的事、重點是妳對他的愛剩下多少 07/14 18:10

hitt:這種男人離開他吧…他只是在找理由告訴你…你不是他想要的, 07/14 18:27

hitt:你的條件沒達到他的要求,你配不上他而已…幹嘛等著被甩… 07/14 18: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