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Re: [感想] 艷紅沒死的話~~我!!!可!!!以!!!
Aug 1st 2013, 01:51, by sizuku2

作者sizuku2 (I am SHER LOCKED >///<)

看板SET

標題Re: [感想] 艷紅沒死的話~~我!!!可!!!以!!!

時間Thu Aug 1 01:51:23 2013

有時候,三立的戲 難看是難看 沒邏輯歸沒沒邏輯 但是,有一些需要爆演技的場口 我相信 才是真正讓演員演技大發揮\ (應該演員也會覺得不賴吧?!我猜啦) 像岳虹在民視,就幾乎是不可能有這種劇情讓她發揮 除非某些比較反派的主要角色 民視大部分的戲都是現在廢翔那條的走向 很老派的外遇戲碼= = 但在三立,就算是正派演員也是會有指天指地(我是在說高天誠嗎XDD) 或是大崩潰的時候 所以,在忍受過一大堆沒邏輯的鋪陳之後 可以看演員(當然是指演技有一定程度的)大大發揮,帶人入戲 真的是滿享受的說 這也是為什麼長壽八點檔明明就很多缺點 但我還是很愛看的原因 演技才是王道!!! ※ 引述《chenyoyo ()》之銘言: : 艷紅發瘋後真的好好看喔 : 演員演技完全不用多說 就是讚阿!!!!!!!! : 這角色原本我覺得超噁爛的 : 但當她發現弟弟死亡的真相之後 : 演員的演技完全帶我進入狀況 : 可以充分感受到艷紅的悲傷 : 從小拉拔長大的弟弟被自己最深愛的男人殺了 : 雖然弟弟是廢物 但還是自己的親人阿 : 我一方面覺得艷紅活該 她弟會這樣子有一部分也是她害的 : 艷紅今天會有這樣的下場也是她自找的 : 但一方面有覺得這角色也挺悲傷的 : 而且艷紅發瘋後的劇情都好看又好笑 台詞又很有梗 : 像這集愛妃的假肚子曝光後 : 艷紅的台詞真是笑死我了XDDDDDDDDDD : "你生了!!!! 恭喜喔!!! 孩子跟你長的好像喔!!! 一點都不像人啊!!!!!" 我居然錯過這一段! : 這段真是太好笑了 : 希望艷紅能夠回來阿!!! : 她回來繼續對付洪劍輝的話我完全可以接受阿!!!!!!! : 最好順便對付一下她那個白痴女兒好了!!!!!!!! 我最討厭的就是小針 昨天 豔紅回家切牛排那一場戲 小針抖個P! 她殺的人比誰都多好嗎 還要一副"矮一鵝~我媽好恐怖哦" 的死樣子 也不想想看,她才殺人不眨眼咧 我還記得她不曉得跟誰對峙的時候, 身邊的酒瓶,敲了就想往人家身上插 那個狠勁 她比她媽還恐怖耶 希望豔紅能被救第二次 那個上次救她的是以前親戚不計較的演員耶 (他們可以在三立的棚聚餐了XD) 豔紅好看到連我爸現在都會拿來配飯等著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80.204 ※ 編輯: sizuku2 來自: 125.230.180.204 (08/01 01:51) ※ 編輯: sizuku2 來自: 125.230.180.204 (08/01 01: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