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_Chat 板
 
[閒聊] 屍體派對 OVA
Jul 31st 2013, 20:13, by hmnc

作者hmnc (我是人,我反Valvrave)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屍體派對 OVA

時間Wed Jul 31 20:13:29 2013

應該有些人已經看過屍體派對OVA了 隨便聊感想 1.聲優陣容中 第一味被害者"世以子=黑子"相信很多人都有發現 畢竟新井聲線太好認 不過 當我接著發現"直美=美琴"的時候是當場大笑..... 這CV陣容絕對充滿惡意啊 害我接下來不知道要用啥眼光看電磁砲這2位女主役了 不過世以子被直美發現快被吊死那段 直美慌慌張張找東西撐腳的時候 我第一個是想到"是不是應該先想辦法撐住世以子身體 她比較能活命啊…" 2.基本上這部作品的角色死法都讓我印象深刻 例如小繭被2個小鬼被拉去撞牆撞到全身西巴爛 身體不見只剩全部內臟真的很嚇人 由香妹妹被綁在桌上刺死 會讓我回想到寒蟬 詩音在拷問房折磨死沙都子的劇情 不過我還是要說 結衣老師死得最莫名其妙... 為什麼某橋段才講沒幾句話就麻美了 掉下來的木板有這麼鋒利嗎? 3.篠崎同學是怎麼發現 七星把鬼碑忌老師害死的 除此之外 像是把由香妹妹、岸沼、森繁這幾位殺害的其他怪人是怎麼來的? 例如說刻命裕也這種把森繁割喉的 還有把岸沼開腸剖肚的 他們是進入這空間以後就再也出不去 乾脆以殺人為樂嗎? 題外話 刻命裕也的CV是杉田 這也很好認 當刻命跟由香妹妹相遇 由香妹妹感到放心的時候 我家人跟我說「通常杉田當CV的角色,如果不是主角就是惡役」 果然下一刻 刻命就把人家割喉 還要由香妹妹一起… 4.主角群九個人進去 最後只有2人活著回來 尤其最後直美、哲志、篠崎三個人想要一起回來 最後折志只剩兩隻手 (剛好兩個女角一人一隻) 我忍不住想......媽啦 都最後了還要來這套… 不過稍微冷靜過後 我又想到也許直美、篠崎會有這對話 直美 「....那麼,我們就公平的一人一隻手吧!」 篠崎 「你把哲志的手當成什麼了?不要褻瀆死者啊.....等一下,左手不大好用,我 跟妳交換一下吧。」 -- 《禁閉少女 Corporal☆Hong》 第一話 似乎根本沒有送禁閉規定的樣子 第七話 你能面對軍中的黑幕嗎? 第二話 那真是太快速的體檢報告了 第八話 向旅長求救的我,真是個笨蛋 第三話 已經沒什麼要特別照顧的 第九話 只關15天,連長我絕不允許 第四話 監視器故障&巧合 是存在的喔 第十話 再也不依靠軍檢的偵辦 第五話 怎麼可能會有氧氣鋼瓶? 第十一話 最後偵結(!?)的起訴書 第六話 這種熱衰竭絕對很奇怪啊 第十二話 我最好扛責的戒護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46.189

KUSURI:因為把支線故事省略了 所以刻命跟他那一群一起進來的互動 07/31 20:15

KUSURI:都刪了 07/31 20:15

※ 編輯: hmnc 來自: 61.60.246.189 (07/31 20:15)

hmnc:感覺故事省很大無誤 有些橋段我沒看雷文看不大懂 07/31 20:16

KUSURI:篠崎那個是因為省略了他發現鬼碑忌屍體(跟七星再一起) 以及 07/31 20:16

KUSURI:其他錄影帶跟調查手記等的劇情 07/31 20:17

KUSURI:老師本來的死法也不是那樣 可是原本他能發揮的場景被砍了.. 07/31 20:19

KUSURI:另外殺岸沼的是義雄 當年被認為是殺害小孩凶手的老師 07/31 20: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