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關於永和中醫診所
Oct 26th 2013, 19:15, by LBJDot

作者LBJDot (喇叭鈞)

站內Tainan

標題[問題] 關於永和中醫診所

時間Sat Oct 26 19:15:34 2013

小弟我大概最近這一年開始有頻尿的困擾 每天都喝大量的水但還是時常口乾舌燥 查了一下永康那的永和中醫診所專治泌尿、生殖這方面問題 今天去看診後覺得整間診所給我的感覺不太好 首先是小弟我一進去沒半個人,當下覺得有點怪怪的,之後看診醫師把脈後說我腎虛, 腎和膀胱都要加強,最好是能帶一帖藥回去調養,我就問一帖藥是幾天份? 他跟我說一個月...當下小弟我產生許多疑問,難道都不用回診觀察症狀有無改善? 一天份要300元整整吃一個月若沒有改善我不是虧大了 而且那醫師還問我說今天帶了多少錢來?讓我覺得這間診所似乎營利才是主要目的 我帶差不多一千去一般診所看綽綽有餘 今天看完換了一瓶中藥(三天份)身上剩一百摳... 也不知道他藥量怎麼抓的那瓶看起來至少可以吃一個禮拜= = 藥袋上只寫"萬國中藥"也沒說明中藥成分有哪些? 領藥時櫃台小姐只說一天吃三次這樣了解嗎? 只要不是文盲看藥袋都知道還需要解釋? 整個初次看診給我感覺很差 藥效真有這麼神一天份要300明明也是科學中藥 小弟我現在比較怕這藥成分未知吃下去不但問題沒改善最後還腎虧 不知各位大大對這間診所的評價如何?有沒有其他推薦的中醫? 謝謝~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15.82 ※ 編輯: LBJDot 來自: 118.171.115.82 (10/26 19:16) ※ 編輯: LBJDot 來自: 118.171.115.82 (10/26 19:17)

ntustce:有在廣告聽過這間 10/26 19: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evpn 的頭像
    linevpn

    情侶台北一日遊2016拜託大大幫忙規劃台北一日遊行程台北一日遊行程規劃台北捷運一日遊推薦台北一日遊可以怎麼安排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