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女生的擇偶標準
Oct 29th 2013, 15:07, by liberte

作者liberte (底)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生的擇偶標準

時間Tue Oct 29 15:07:52 2013

※ 引述《hareluyac (牧-重度傲嬌控)》之銘言: : ※ 引述《hypeng (蠢獅 塞請唸一聲)》之銘言: : : 標題: Re: [討論] 女生的擇偶標準 : : 時間: Mon Oct 28 17:21:36 2013 : 43 : : 簡單來說: 上進心就是變強 : : 女生再說一個男生有沒有上進心, : : 隱含是在說覺得這男的現在或以後在各方面會不會變強 : : 注意是 ~~ "各方面" ~~~ : : 以上這些全都是變強(有上進心)阿,而且都是沒有特定基準的, : : 也就是說!!!隨人不同!!!並無法定義要做到什麼樣的程度才算"有或者夠" : : 男生只要選"自己喜歡"的部分,"自己想要"加強想要變強的部分變強~!!! : : 那喜歡你那些優點的女生自然就有比較高機率會喜歡你啊~~ : : 結論就是上進心這詞太容易模糊焦點了 : : 就是變強辣,沒那麼複雜 : : 一個蘿蔔一個坑 : : 男生根本不用因為錢少就灰心 : : 就其他地方變強就好辣,自然就會有中意你其他強項的女生愛上你 : 嗯,立論點很不錯......男性要自立自強。 : 那你有沒有想過自立自強後的男性,需要的是什麼樣的女性? : 要談擇偶就不得不談這個。 : 什麼叫擇偶?你挑人家人家也會挑你啊。 : 今天市場搞成這樣,還不就是條件不對等出來的。 : =============================================================== : A君從小在工地長大。小學起搬重物安裝 : 平日讀書假日勞動,大學畢業當完兵以後在外面工程公司修得一身功夫 : 一樣每天扛百公斤重,做過企劃工程師、行銷、宣傳、業務、師傅、工頭 : 在修行時有天看了漫畫"一拳超人",決定從此以後,每天扛完重物下工 : 接著長跑6km、伏地挺身50次、深蹲50次、仰臥起坐50次。 : 這樣的A君在一個契機之下,用工作30K幾年存下的小小積蓄 : 終於開了一家自己的工程公司 : 一人包辦業務、統包、會計、施工、估價、監工、資材 : 會的就作,不會的就問人,大不了從零學起。 : ================================================================ : 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過程中也認識不少女性 : 當然A君也不是沒想過要擇偶啊,不過照A君這個拚法我怕不到六十歲就葛屁了 : 為了防止這個狀況發生,最好找個能興業的配偶,就算不能興業至少也要能守業 : 不能守業也起碼要能穩業。 : 不然等A君葛屁一命嗚呼的隔天債主就順便上門幫公司收屍了。 : 好了,鄉親們可以打開自己FB看一下,符合這種個性的女性比例有多少? : 看一看搖搖頭,洗洗睡卡實在了 : 條件不對等就是在說這情況 : 要男性溫柔體貼對他好順眼有上進心最好不跟父母同住付帳不管家務 : 要求這麼多 : 那要求配偶 溫柔 順眼 (顧家顧後場) 也不過份吧? : 上進心 對啦上進心 : 所謂的上進心就是看到男人比別人弱的時候就要求"你要有上進心!" : 等到真的要共患難的時候又"我只要小小的幸福就夠了!" : 沒錯是很幸福,俺在流血流汗你在幸福 : 不找個能顧後場的,我上進以後妳的作用在哪裡? : 當活動的媽祖婆嗎?也不錯啦! : 我在世的時候可以拜,我葛屁的時候可以超渡我 : 新時代到了嘛,不主內不主外,自過自活的新時代。 : 講真的等價交換 男性的上進心 女性想拿什麼來換? : 套句某人說的話 : 男性要有上進心本來就是男性該做應有的形象 : 而要求持家顧後場是舊時代的沙文主義,我們要走在時代的前端 : 神也你講鬼也你講,都你的毛 : 我最後要說的是,大部分的男人都有鬥爭心與上進心 : 不過要看另一半怎麼當他的推手去發掘 : 人說"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 : 這句話並不是空穴來風 : 兩顆心同時向上,才會有上衝的力道 : 一上一下,或是一平一上。往上升的力量只會消失,或是被往下拉扯沉淪。 : 就算是一匹衝勁十足的野馬,被一根木樁拴著,再衝也只能原地繞圈打轉而已。 : 當自己都沒有什麼具體的覺悟之前,要求另一半的上進心是沒有意義的 : 另一半只會當你站著說話不腰疼 : 以平等的角度來說,要求人是強者的時候,自己也要有相應的強度會比較好 : "你有非常的上進心你自然就會挑到上進的男友,如果你沒有那結果如此也是理所當然!" : 強者相聚會互相砥礪,弱者相聚只會互推責任 : 哇金憨曼公威 但洗挖金喜災 : 謝謝大家 : : 噓 RealGarden:很好,男生確實要自立自強,那女生要幹啥? 10/28 22:58 : 這句話我理解。我也不知道要幹啥,活動觀音罵? 我來說一個故事吧呵呵 S先生原生家庭環境收入正常 不過因為一些家庭因素 其實家裡生活費和手邊存款不多 所以從小就養成了非常節儉的習慣 高中畢業後 S交了一個女友 不過節儉的習慣沒有改變 還是只吃路邊攤 還是不喜歡花錢玩樂 女友家境也普通 但是媽媽善理財會存錢 生活品質也比較享受 女友曾問S 對未來有什麼規劃 S認為他未來結婚後 老婆必須在家照顧小孩 他自己則嚮往朝九晚五的工作 即使一個月30k家裡兩大一小 只要大家拮据一點過就好 他不會為了賺更多錢更辛苦工作 女友原本認為 年輕就該趁體力好多賺多存 對收支平衡的生活沒有安全感 不過S女友的觀念是 結婚是為了跟愛的人在一起 而結婚後陪伴妳的是另一半 所以雖然覺得夫妻雙薪比較好 後來也漸漸接受S的概念 在分手以前(S主動提的) S女友從來沒有因為這個原因放棄和S在一起的想法 我就是那個女友 S是我的前男友 交往兩年期間 我沒聽過女生朋友跟我說他「沒有上進心不ok」 而且曾經這樣跟我說過的都是我男性的朋友 我自己的觀念是 上進心不一定跟賺錢有關係 有一個夢想一個目標 然後願意朝那個夢想前進 對我來說就是有上進心 S的夢想剛好就是跟賺錢沒關係 我跟S也曾經討論過 在單薪家庭的情況下 如果女生賺的比較多 換男生當家庭煮夫又有何不可 至於上進心和錢的關係 22k就算是單身都很難存錢了 所以便利商店服務業店員的年紀 大部分還是不到適婚年齡的學生族群 我一個親戚從20年前月薪就超過60k 現在還在持續增加 要是按照宗瑞哥規則 他好歹也該有個三妻四妾了 結果生完小孩老婆就跑了 單身至今也20幾年 把女性的擇偶標準簡化成一個定律真的很好笑 就像男生也不會每個都愛大奶啊 我知道有男生喜歡貧乳 但我也沒辦法下定論說 大部分的男生喜歡巨乳 喜歡貧乳的男生只是個案 個案搞不好佔了三成 這樣怎麼會是個案? 同樣的我最瞧不起那種會說 「男人嘛 就是___」的女生 全世界的男人妳都認識瞭解了 才有資格用這個集合名詞下結論 很久以前看小學生了沒 一個女的說「男人就是會劈腿」 那到底是她吸引的就是腳筋軟Q咖 還是真的全世界男人就是會劈腿?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54.17

kaiyine:我覺得這不是沒上進心是沒危機感 30k單薪無存款哪天躺下去 10/29 15:12

kaiyine:難道要你帶著小孩出去打工? 10/29 15:13

CreamStew:看完這個我只有兩個疑問,高中畢業後交往兩年 不就才20? 10/29 15:14

kilmo:30k單薪..這敢養小孩是神經大條還是真的不怕小孩老婆吃苦?! 10/29 15:19

hareluyac:如果你不推妳的配偶一把,那就跟著向下沉淪吧。 10/29 15:19

hareluyac:生前不想身後事,說不上是成熟 10/29 15:20

renews:一樣米養百樣人沒錯 10/29 15:20

liberte:XD 其實我是想問上一篇的作者這樣可不可以結婚呢? 10/29 15:25

harpe:請問一下最後是為什麼分手 @@? 10/29 15:25

hareluyac:結婚之前想辦法推推看,輔助他想更多之類的。沒藥救就分 10/29 15:26

hareluyac:太浪漫是不能拿來當飯吃的 10/29 15:27

hareluyac:如果連推都沒推,那也差不多兩人都在同個層級而已 10/29 15: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evpn 的頭像
    linevpn

    情侶台北一日遊2016拜託大大幫忙規劃台北一日遊行程台北一日遊行程規劃台北捷運一日遊推薦台北一日遊可以怎麼安排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